認清19年來的謊言與三億人的選擇(組圖)

作者:鐘靈 發表:2018-04-24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聲援中國3億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並紀念法輪功1999年4月25日和平上訪19周年,超過5,000名台灣法輪功學員22日在台北舉辦反迫害大遊行,並在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前舉辦記者會。
為聲援中國3億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並紀念法輪功1999年4月25日和平上訪19周年,超過5,000名台灣法輪功學員22日在台北舉辦反迫害大遊行,並在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前舉辦記者會。(攝影:陳柏州)

【看中國2018年4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在1999年4月25日的北京,發生了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的事件,當時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期望用中國憲法賦予的權利與修煉後的親身改變,告訴政府和民眾法輪功的純正與美好。當時國內外媒體皆報導了此次事件,並且廣泛稱為「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上訪。」但後來時任黨魁江澤民卻將此次事件稱為「圍攻中南海」事件,並且發起了對法輪功的全面性鎮壓。

每年這個時節前後,各地區法輪功學員皆會舉辦遊行活動,希望越來越多民眾能認清中共對法輪功的謊言及迫害,並且聲援反對迫害。這已經是1999年以來,全球法輪功學員連續第19年的和平請願活動。

台灣逾5000人遊行集會 籲認清中共謊言

4月22日,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舉辦了紀念「4.25」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周年活動,有超過5000名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並遊行到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前舉辦記者會,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新竹市議員曾資程、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等政商界人士均到場發言聲援。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4月22日舉辦全球聲援3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暨紀念「4.25」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周年活動。圖左起為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新竹市議員曾資程、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張清溪。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4月22日舉辦全球聲援3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暨紀念「4.25」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周年活動。圖左起為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新竹市議員曾資程、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張清溪。(攝影:陳柏州)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致詞表示,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宗旨,和平理性、慈悲良善,修煉人身心靈健康都得到很大的提高。現在已經洪傳至全球一百個國家以上。目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及法輪大法已經獲得1千8百多項的褒獎讚譽,包括美國、加拿大、亞洲、歐洲、澳洲等各國政府與議會,都肯定法輪功對社會的貢獻。

但張錦華表示,「然而,全世界只有中共殘忍蠻橫、無法無天地迫害信仰自由,包括法輪功和基督教、佛教、少數族群宗教等,而且至今仍在持續」,中共建政68年來,在神州土地上摧毀傳統文化、破壞生態環境、迫害信仰人權、泯滅良善道德,更奪走了8千萬無辜中國人民的生命,近年中共不但控制中國境內人民,還從媒體到互聯網、從言論到思想、從經濟到信仰,中共建構了龐大的「全民監視網」嚴控人民,還把謊言與腐敗輸出全球。

張錦華提到,前中共瀋陽市司法局局長韓廣生,2005年在加拿大公開聲明退黨。韓廣生當時說,他的經歷使他認清中共的殘暴、反人類的行為;他對中共非常絕望。他不想做中共的幫凶、劊子手,所以選擇離開。他說,「脫離中共是我一生中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韓廣生也說過,「當中國人民都與它劃清界線時,就是中共崩潰瓦解的時候。」

張錦華指出,自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發布、揭露中共邪惡殘暴的真相後,至今14年來,退黨人數增長越來越快,平均每天有近10萬中國人自願三退,日前三退人數已經達到3億人,「當前已有3億中國人民認識到,『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黨。反對中共,才是支持真正的中國、支持真正有中華文化內涵的中國。」

法輪功學員在下午舉行遊行,吸引大批民眾夾道觀看
法輪功學員在下午舉行遊行,吸引大批民眾夾道觀看。(攝影:陳柏州)

中共掠奪暴行 台商親述受迫害經歷

台商受迫害協會理事長高為邦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描述中共的謊言以及「假執法、真搶劫」的傷害。高為邦指出,當時中共派人把他的工廠設備、模具等所有東西全部拿走。他說,據中共自己的統計,台灣政府開放台商到中國投資後,約有9萬起台商被迫害事件,沒有一件能夠討回公道,「這就是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下的掠奪台商故事。」

高為邦表示,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前往中南海和平上訪,當時他人在北京,親眼見證中共如何誣衊法輪功的過程。中共先是抹黑、製造多起造假新聞,聲稱法輪功學員要切腹找法輪,隨後便定性要消滅法輪功,還採取酷刑、勞教,甚至活摘器官謀利。「19年過去,台商被掠奪的事仍然存在,而法輪功被迫害的情形也沒有減少,但法輪功學員卻並沒有因此消沉。」

高為邦表示,正因為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今天才有3億中國人看透中共的邪惡殘暴的本質,選擇退出黨團隊,也正因為法輪功學員的努力,讓美國、日本、歐洲等國家,開始認識到中共的邪惡與其滲透的危險情形。

酷刑展展現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器官的暴行
酷刑展展現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器官的邪惡暴行。(攝影:陳柏州)

陸客加入遊行 嘆大陸沒有自由

法輪功學員在下午舉行遊行,吸引大批民眾夾道觀看,沿途更有不少民眾高喊「法輪功,加油!」,也有許多司機及乘客也揮手回應並且搖下車窗豎起大拇指。

一位來自大陸的遊客(化名林先生),他表示看過《九評》,他全程加入了法輪功的遊行,並且聲明退黨。

仙女隊伍向沿途民眾揮手,有民眾特意搖下車窗揮手回應,並高喊「法輪功,加油!」
仙女隊伍向沿途民眾揮手,有民眾特意搖下車窗揮手回應,並高喊「法輪功,加油!」(攝影:陳柏州)

孫小姐看到隊伍經過的時候,還跟一旁的朋友說:活摘器官在中國大陸是真實的。她也知道法輪功在台灣的是可以合法申請遊行表達他們的訴求,而在大陸其實就沒有這樣的自由。

周先生的妻子是大陸新娘,她表示,知道在大陸的法輪功的情況,也常在一零一大樓以及國父紀念館看到法輪功學員在向大陸遊客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真相,更明白法輪功在台灣是合法的。

台灣民眾蔡先生表示,他在網路上看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新聞,他非常生動的描述他看到那個影音檔介紹時候的感受:「非常令人驚嚇!」。他也表示,自己透過明慧網知道很多法輪功的相關訊息,他知道法輪功是因為在大陸有太多人修煉,所以遭受到打壓。

另外有一名往來大陸經商的外國的旅客Bob,看到法輪功的隊伍時,舉起雙手的大拇指,比出讚賞的手勢。他表示,他曾經在信義區以及一零一大樓看到法輪功學員在煉功在講真相的畫面,他說他曾練太極,但是看到法輪功煉功的樣貌,讓他感覺身心靈非常的平靜,並形容法輪功的氣勢很強的(strong),而且他表示非常佩服法輪功的勇氣,他覺得在這世界上可能只有法輪功敢對世界人講出中共的真相。

台北市民方先生看到法輪功浩大的遊行隊伍,感到很震撼,他說,法輪功有這麼多人修煉,弘傳了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一定是很好、了不起的團體,對於在中國法輪功卻受到嚴酷的迫害,他感到不解,認為「中共的腦袋有問題」。

法輪功學員在下午舉行遊行,吸引大批民眾夾道觀看。
法輪功學員在下午舉行遊行,吸引大批民眾夾道觀看。(攝影:陳柏州)

政界聲援 呼籲中國人退出中共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表示,19年前的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們為了更自由的宗教環境,選擇站出來,這是最重要的價值,「因為同心所以同行」,他特別要向過去這麼多為了信仰自由奮鬥的法輪功朋友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徐弘庭指出,中華文化的根本,在於「江河納百川而能成其大」,在文化上如此,政治上亦如是,所以期待一個更開放、多元、能接受各種聲音的中國。在華人世界中,有代表民主價值的中華民國,雖然大家擁有不同的出身和背景,但共同期待的是更民主、自由和多元的環境,而自己願意跟隨法輪功朋友們,一起為這樣的價值付出。

新竹市議員曾資程也發言聲援法輪功學員,他表示,中共《憲法》寫著自由、民主、人權,也講宗教、信仰自由,但「寫的跟做的都不一樣」,包括台灣非政府人士李明哲被羅織罪名入罪,關在中共苦牢中,因此他以嚴肅、沉重的心情參加紀念活動,呼籲崇尚民主的朋友們,堅定信念、攜手同心,直到中國真正落實民主、人權,崇尚宗教、信仰自由,也希望有一天法輪功學員們能自由自在地在中國大陸的土地上實踐「真、善、忍」的理念。

法輪功學員在下午舉行遊行,吸引大批民眾夾道觀看。
法輪功學員在下午舉行遊行,吸引大批民眾夾道觀看。(攝影:陳柏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