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女企業家因信仰遭迫害 3小時千人簽名吁營救(組圖)

發表:2018-04-12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國女企業家因信仰遭迫害3小時千人簽名吁營救
加拿大華裔公民孫茜(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8年4月12日訊】加拿大公民孫茜因修煉法輪功而遭中共非法拘捕,至今仍未被釋放,根據最新消息指出,4月9日中共開庭審判,律師則在北京當局威逼下退出。而此事件目前引起加拿大議員及民間團體的持續關注,在日前一場呼籲釋放孫茜的活動中,當場便有一千名民眾簽名聲援。

加國女企業家因信仰遭迫害3小時千人簽名吁營救
4月8日,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到市中心藝術館前征簽,呼籲加拿大政府敦促中共當局釋放加拿大公民孫茜。(圖片來源:大紀元)

溫哥華市民吁營救孫茜 三小時千人簽名

據《大紀元》報導,4月8日,加拿大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利用週日休息時間,來到溫哥華市中心藝術館前,呼籲加拿大政府敦促中共當局釋放加拿大公民孫茜,同時擺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展板,吸引來往路人的注目,三小時徵得一千人的簽名,

一位西人婦女路過藝術館前,看到法輪功學員擺出的展板等信息後說:「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迫害的事我聽說過,但是看到活摘器官的圖片和內容,我很震驚!」這位婦女當即就在營救法輪功學員孫茜的征簽表上簽下自己的名字,表達她的聲援。之後,她說:「這太不可思議了,我會為你們祈禱。」

CBC新聞機構的兩位女士來到藝術館前,在聽取法輪功學員的介紹後她倆馬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聲援營救孫茜。其中一人還把營救孫茜的表格拍照下來,說拿回去爭取將這則新聞發表出來,讓更多的人知道此事並聲援。

在這之前,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多次在溫哥華市中心等地,為營救孫茜徵集簽名,目前累計已徵集到三千多份簽名,其中部分已經遞交到加拿大政府部門。

據報導,2017年2月19日,孫茜被中共當局綁架,非法關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期間遭受酷刑折磨。孫茜被抓後,加拿大很多議員和民間團體展開營救活動,要求中共停止迫害,立即放人。

事件回放

零下兩度挨凍和長時間背銬

根據報導指出,今年52歲的孫茜是北京利德曼生物化學公司(Beijing Leadman Biochemistry Co.)的副總裁。名列胡潤中國富豪榜的孫茜於2007年獲得加拿大公民身份。

由於孫茜常年努力工作,導致身心疲憊並患上了多種疾病,包括憂鬱症、肝壞死、心臟驟停等。2014年她開始煉法輪功來改善身體,後來身體獲得了康復。去年2月19日上午8時左右,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及大屯派出所警察,闖進孫茜在北京的家中,將孫茜帶至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執法辦案中心。

警察只給她換了一件薄秋衣、一條薄秋褲,隨即就把她銬在鐵椅子上,雙腳、身體都被固定,人動不了。

孫茜被綁架的當晚,大約在6點半至7點半之間,警方對她進行了第一次訊問,並在半夜兩點,警方再次對她進行提審。當時兩個辦案人員都穿著暖和的冬衣,但孫茜只穿著警方給的一套薄衣褲。審問現場還有便衣,拿著攝像器材對孫茜進行拍攝。

訊問完畢後,她被單獨關進一間冰冷的小黑屋。當時北京正是天寒地凍之際,溫度低於零下2度。當她第二天被送看守所時,早已渾身冰冷猶如在生死邊緣走了一遭,整個人脫了一層皮。

被狂噴辣椒水、瘋狂毆打、手銬腳鐐十三天

報導中還說,據知情者透露,2017年5月5日上午,律師在北京第一看守所會見孫茜後,親眼看到警察在將她帶回去時刁難孫茜並對她推搡,所以當天下午律師再次提出要求會見當事人。

-而在孫茜在會見律師前,仍遭到押送警察的虐待和酷刑。警察曾一把將孫茜推倒在地並立即喊人,來的四個警察中有一人已經攜帶好了一罐辣椒水噴霧劑,然後對著孫茜的臉狂噴,其餘四人則對她進行拳打腳踢。後來還將孫茜抬至二樓辦公室,給她戴上了手銬腳鐐,並繼續對她噴辣椒水直至噴完。

之後,孫茜一直戴著手銬腳鐐,無論吃飯、睡覺,還是上廁所。手銬還是兩手連在一起的板銬,睡覺時她只得舉著雙手。

這樣的虐待一直持續了13天,直到5月18日加拿大使館人員來探視的前一天才結束。加使館人員看到,孫茜雙手腕有被硌傷的痕跡。而這期間律師不被允許會見。

孫茜當時表示,那樣的酷刑虐待,令她再次達到身體承受的極限,再脫了一層皮,她甚至被噴辣椒水的臉和身體的皮膚紅腫變形。

加拿大各界呼籲 要求中共立即放人

事件發生後,加拿大各地的法輪功群體,包括渥太華、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利爾、卡爾加里等,在他們所在地的中國大使館和領事館前抗議,譴責中共非法逮捕、拘留和虐待加拿大籍法輪功學員孫茜,並要求立即釋放孫女士。

加拿大很多的國會議員代表自己選區的選民在國會發聲,要求加拿大政府發出聲音,要求中共立刻無條件釋放加拿大公民、法輪功學員孫茜。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