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啟封塵--回覆網友的信(組圖)

作者:玉茗 發表:2018-04-28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神韻演出節目:精忠報國
神韻演出節目:精忠報國(來源:神韻官方網站)

【看中國2018年4月28日訊】世界上任何一個民族都有自己的文化傳承,這種積澱或長或段,或濃密或疏淺,伴隨著時光而成為自己民族血脈傳承的一部分。但是沒有任何一個民族的文化像中國文化這樣完整連續,長遠。

今年神韻世界巡迴演出,確實盛況空前。

去年一個朋友和我說他看了在林肯劇院的所有場次的演出,每一場都激動不已,感受不凡。並說明年(就是2018年)一定再看,還想看完所有場次。但是幾天前他遺憾的告訴我說,今年只看到一場,因為沒想到根本買不到票 ,站票都沒有。很多場次的票提前好多天就賣完了。這讓她絕沒料到。

「神韻熱」激盪了無數人的心,神韻演出的效果像發酵一樣,悄悄地,自然地,並勢不可擋,成為一種驚嘆!

什麼原因會達到這樣的效果,觀看神韻的人感受是:幸福,激動,喜悅,感慨,茅塞頓開,似乎生命深處的東西被觸動。就像你所說,一場音樂舞蹈就使人天翻地覆,而且還是中國的傳統,為什麼能讓這麼多人共鳴,想來真是驚訝!

神韻演出節目:西遊記
神韻演出節目:西遊記(來源:神韻官方網站)

我也有幸觀看了兩場今年的演出。感覺每個節目都是一個使命性的內涵,就像每個節目傳遞的信息是成型的,是中華傳統文化的固定內涵的一部分,就像一部文化的歷史演繹到今天,好像在完成自己的使命,所以覺得好看。內涵有很多的層次感,就像顏色一樣,在舞台上是一種動態的顏色,就是能夠把顏色內涵的全部都展現出來,讓觀眾領略,品味。當然不同功底的觀眾可能得到不同的感受。但是共同的感受是祥和、幸福、喜悅!有一種沉浸其中不想出來的感受。就像你所說這樣的感受來自哪裡?

在我理解:中華傳統的文化是神傳文化。是神安排給人的,為了人生存必須遵循的理念,而呈現的狀態,因為這種狀態包含的因素是與神相通的。人尊崇這種安排,神就護佑人。但是如今社會亂想叢生,各種所謂的科學實證的理論和一些導向邪惡的異教理論,充斥人類生活的空間,變異人類的思想,敗壞人類道德理念,使很多人離神道越來越遠。雖然世界各個民族都有末世神會回來引領人類回歸天國家園,救人於亂世之間的傳說,可是現實的混亂,還有多少人能夠真的相信這些呢,人們期盼和等待的真的會來嗎?

神韻來了!讓人耳目一新。有很多人看完神韻,領略到了神韻的神性內涵

美國作家Alec Gould先生同時還是一名精通多種樂器的音樂人,觀賞完神韻演出後表示:「雖然東方和西方有差別,但是人類珍視的價值觀卻是完全相同的:平和的生活,善待他人,如何變成更好的人,互相扶持最終能攜手重返天堂。」在這個亂世的時代,神韻正在傳遞這樣一個信息。

這就是神韻喚醒了人內心的記憶,啟封了人心的塵埋。人們充滿喜悅和感激。

他說非常希望向神韻藝術總監和神韻藝術家們表示敬意,「請繼續演下去!你們是那麼地多才多藝,你們講述的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故事,請不要放棄。通過音樂和舞蹈,所有的間隔和阻礙都會被打破。我們非常感謝你們!」。

當然能讓人們領略到這種感受的不是舞蹈和音樂的本身,而是神韻的藝術家們的付出。因為這些藝術家都是修煉人,自身的修煉使得他們不斷純淨生命,提升境界,內心充滿對生命的珍惜和慈悲,他們才能傳遞神的旨意,用他們的舞樂技能傳遞:神已回來,正救人於亂世的信息。

當下,人們能分清是非善惡,才能看到生命進入光明的起始。所以,我們在珍惜自己的同時更應珍惜神韻藝術家們目前的艱辛付出,特別是在中共統治,抹黑真理的環境下,明辨是非是走向光明未來的第一步。

願我們都能走在生命光明的起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