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祐善人!白毛殭屍來奪命 韋馱神託夢護佑(圖)

作者:陸真 發表:2018-05-01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祐善人!白毛殭屍來奪命,韋馱神託夢護佑
各路神佛都是護佑善人的。(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宿州有個叫李九的人,以販布為生,十分誠信善良。有一次,他做買賣路過霍山,天色已晚,客店都住滿了,只好借宿在一座廟裡。

深夜三鼓,李九已經睡得很熟,忽然夢見韋馱神,拍著他的背,叫道:「快起來,快起來,你大難臨頭了,趕快躲到我身後去,我好搭救你!」

李九從夢中驚醒,趕緊起身,踉踉蹌蹌地走了幾步,就聽得床後有一具棺材,哢嚓作響,接著又見一個殭屍,從棺材中冒出。這殭屍全身長滿白毛,就像反穿著一件銀鼠皮襖一樣。他的臉上也都是白色的絨毛,兩眼呈深黑色,瞳孔呈綠色,閃閃的發著光亮,直向李九扑來。

李九跳上佛臺,躲到了韋馱神的身後。殭屍伸出兩臂,抱住了韋馱,又啃又咬,發出嘎嘎的聲響。李九嚇得大聲呼喊,驚動了廟裡的和尚

和尚們手持棍棒、火把,立即趕來,殭屍一見,就逃進棺材,棺蓋合攏如初。

第二天,和尚們發現韋馱神像被殭屍咬壞,就連神像手中拿的一柄金剛杵,也被折成三段,這才知道那殭屍力大無比。

和尚們因廟裡出現了殭屍,就向官府報案,官府當即命人把棺材連殭屍統統燒燬了。

李九非常感激韋馱神的救命之恩,就捐資為韋馱神重塑了金身。

(據清代袁枚《子不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