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太太T恤上的字 男子激動跪地抱住她哭(圖)

發表:2018-05-06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5月6日訊】最近網路熱傳一段視頻:一名男子回到家,妻子迎上去並告訴他,讀她身上穿著的那件T恤上寫的字。男子疑惑的低下頭,當他讀完後,堂堂七尺男子漢竟跪下來,抱著妻子激動啜泣——原來他要當爸爸了!

見太太T恤上的字男子激動跪地抱住她哭
(視頻截圖)

男子激動地跪下來抱住她哭
(視頻截圖)

這個影片收穫了260萬次點擊和2.5萬個點讚。人們都對初為人父的興奮感同身受。

一些國人不明白,為什麼外國人知道妻子懷孕了會激動到哭?結婚也會哭?知乎上一名署名為Yang的網友給出這樣的答案:

「歪果仁(外國人)太泛泛,不知道你只(指)哪一國。按我的理解你說應該是歐洲,而且是有一定信仰和教育不低的人,這個問題我和幾個國家的人交流過,他們非常不理解中國人為什麼覺得結婚就要結婚,有時候是認識幾個月有時候是幾年吧。

他們覺得結婚的初衷因為愛,也許他們會經過很多年的戀愛,也許結婚也許不會,只要心裏有迷惑絕對不會結婚的。結婚是一件被上天眷顧的事,在全球那麼多人裡找到了惺惺相惜的另外一半,不是因為別人反對或者希望,不是因為沒有錢,不是因為任何,就是因為愛。結婚了也不代表非得要有孩子,他們更喜歡對方的個體,所以如果出現象中國人那樣結婚就要在一些事上妥協,絕對無底線的包容,這是不可能的,每個人都堅持自己,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互相尊重,支持。而且她們的生活是自己的,不容許其他人,包括父母親戚的指指點點,這是不禮貌的。結不結婚,有了孩子都是上蒼的眷顧,賜予的生命。怎麼不感動?」

的確,外國人結婚是為了愛,與房子、車子、父母無關;外國人也相信,孩子是上天賜予的生命,能不激動嗎?

成為人父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當然,你至少要跟這七件事說「再見」。

閑坐

你不能再無所事事了,那樣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從你醒來的那一刻開始,到你上床睡覺,總有些事情要做,從洗衣服到去給奶瓶滅菌,準備外帶午餐……至於那些躺在扶手椅上做夢的悠閑時光,已經過去了!

睡眠

你現在可能認為晚上睡覺、在早上才醒來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錯!那樣的日子也已經過去了,永遠不再來!這個夜晚完全可能是這樣的:凌晨3點餵奶,4點安撫在夢中受了驚嚇而哭泣的寶貝,5點醒來高唱童謠……

你喜歡的音樂

曾有網友分享,用流行音樂教育寶寶,效果總不太好。告別你喜好的一些音樂,準備好反反覆覆唱童謠吧。

電視

別想著與其他人一起觀看電視節目了,你要適應每一集都得暫停播放80億次。因為你的小寶貝會醒來、哭泣,而當你跑到樓上去查看時,他們又睡著了。

和妻子擁抱

開頭幾個月小寶貝會睡在你們房間裡,而其實你已經很累了,沒啥興趣做別的事。

脊背放鬆

你彎腰時能不呼氣嗎?站起來時,能不讓椅子發出「吱吱嘎嘎」聲嗎?如果做不到,你這個爸爸當得不合格。不過,捧著胖乎乎的孩子舉高高可能會練出肌肉。

自私

你不僅僅是一個人,你們不再僅只是一對夫婦。你不能自私,你必須超越自己和你們的二人世界。突然間,你們的生活中有了另外一個人,更重要的是,他/她已經完全主宰了你的生活!你開始以不同的方式來看世界。跟自私說再見,永遠把別人放在第一位。你會變得更好的!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