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億資產富二代 走紅沈迷賭博看破紅塵出家(組圖)

發表:2018-05-10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演員何寶生是富二代,後來看破紅塵並低調出家,徹底消失在娛樂圈。
演員何寶生是富二代,後來看破紅塵並低調出家,徹底消失在娛樂圈。

娛樂圈中許多的藝人,各自的人生也十分的豐富多彩,有的堪稱傳奇。

譬如演員何寶生,他出生於一個有著百億資產的家庭,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可是卻選擇進入演藝圈發展,並一度成為當紅小生。後來在朋友的影響下看破紅塵並低調出家,徹底消失在娛樂圈。

何寶生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可是卻選擇進入演藝圈發展,一度成為當紅小生。
何寶生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可是卻選擇進入演藝圈發展,一度成為當紅小生。

如今何寶生這個名字在娛樂圈已經很讓人陌生了,但是他曾經飾演的角色卻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96版《笑傲江湖》中飾演的林平之一角。

​​​​​​​96版《笑傲江湖》中何寶生飾演林平之。
96版《笑傲江湖》中何寶生飾演林平之。

何寶生的人生堪稱傳奇,他家境富裕,父親白手起家,從一個小型工廠做到資產百億。

富家公子的何寶生原本在加拿大念室內設計,後來因為畢業回來後和朋友聚會唱了一首歌,而被唱片公司相中籤約,成為了一名歌手。

1990年,23歲的何寶生加入無線藝員班,開始了自己的演繹生涯。23歲的他不僅長相俊朗,身上還帶著一股子的富家公子氣,十分符合無線想要打造的偶像小生形象。當時的無線對他極為看好,與他簽下了長達五年的合約。

何寶生在無線先是擔任了《勁歌金曲》、《娛樂新聞眼》、《週末任你點》等節目的主持人,之後開始正式拍戲,出演過眾多角色,如《白髮魔女傳》中的卓一航。

何寶生出演過眾多角色,如《白髮魔女傳》中的卓一航。
何寶生出演過眾多角色,如《白髮魔女傳》中的卓一航。

《海瑞鬥嚴嵩》裡的嚴世藩。

《海瑞鬥嚴嵩》裡的嚴世藩。
《海瑞鬥嚴嵩》裡的嚴世藩。

《廉政追緝令》裡面的羅家傑等。

《廉政追緝令》裡面的羅家傑等。
《廉政追緝令》裡面的羅家傑等。

那一時期的何寶生稱得上是無線的當紅小生,成為唱歌、主持、演戲都發展不錯的多棲藝人。

雖然家庭富裕,但是何寶生自小目睹父親白手起家,個性也十分的獨立,在父親的培養下他也是個十分有經商頭腦的人。

在成為藝人之前他自己就開始投資生意,不靠父親的支持還發展的十分不錯。

出身富裕,當商人當藝人都發展的順風順水,讓年輕的何寶生開始逐漸膨脹。成名之後的他生活愈加奢侈,不僅穿名牌開豪車,更是喜歡和朋友一起飆車,甚至迷上了賭博,到了每晚必賭,最後乾脆將賭場搬到自家別墅裡的地步。據說曾經還一晚輸掉了價值過億的股份。

​​​​​​​何寶生在拍攝《笑傲江湖》時,受到劇中岳不群的扮演者王偉的影響,開始信奉佛教。
何寶生在拍攝《笑傲江湖》時,受到劇中岳不群的扮演者王偉的影響,開始信奉佛教。

這樣紙醉金迷的生活持續了三年,後來何寶生在拍攝《笑傲江湖》時,受到劇中岳不群的扮演者王偉的影響,開始信奉佛教,還多次與他一起到寺廟聽經。

2005年,何寶生主動與當時的女友分手,並且在父母的陪同下來到香港寶林禪寺出家。

這件事情進行的十分低調,當時的媒體幾乎無人知曉。直到2008年,何寶生的出家寺院遭遇小偷,他正好撞見並且因為抓賊受傷,媒體爆出後才知道這位富家大少已經遁入空門。

之後在遇到記者訪問時,他一再要求記者不要拍照,並說「我選這個這麼靜的地方修道,是不想被人打擾」。而他也確實過的是清心寡慾的寺廟生活,每天參禪唸經,打掃寺廟衛生,日子過得簡單清苦,身上再也看不到往日奢靡的影子。

出何寶生在05年時落髮為僧,身上再也看不到往日奢靡的影子。
出何寶生在05年時落髮為僧,身上再也看不到往日奢靡的影子。

如今的何寶生早已經消失在了娛樂圈中,很多人覺得像何寶生這樣條件的人,生活中又一直沒有什麼坎坷,卻選擇看破紅塵出家十分可惜。

但是只能說各人的選擇不同,願他能在自己想要的人生中獲得一份寧靜。

出生於富二代家庭的何寶生,在05年的時刻他卻落髮為僧了,至今他仍舊隱居在大嶼山地糖仔的寶林寺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