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景點!滿地「彩虹寶石」的無名沙灘(組圖)

發表:2018-05-15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天快到了,相信很多網友都會有旅遊計畫,尤其炎熱的夏天,想到海邊走走逛逛的朋友應該不少,除了熱帶白沙灘之外,還有什麼特殊的選擇嗎?小編在這裡推薦:日本西南部的長崎縣是一個不錯的旅遊好景點,它提供了非常驚奇的景觀與專屬料理,還有,只有在這裡才可以品嚐到特殊的金槍魚口味壽司卷。

如果您計畫去長崎旅行,您一定需要在大村市這個無名的海灘上停下來走走逛逛。為什麼?在這裡您不會找到熱帶天堂的白色沙灘,也不會在東京附近的海灘找到黑色火山沙,取而代之的是「寶石海灘」,光聽名字就很夢幻了吧!這個沙灘上閃爍著彩虹般的沙子,絕對讓人眼前一亮。它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完全由玻璃顆粒製成!

一個色彩斑斕,陽光下一閃一閃的沙灘,會不是特別夢幻呢?這個特別的「寶石海灘」就在離日本長崎機場不遠的Morizono公園內喔!如果時間允許的話,趕緊去那裡走走吧,絕對是一個拍照的好景點。

擁有著美麗寶石沙灘之稱的無名海灘。(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擁有著美麗寶石沙灘之稱的無名海灘。(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海灘是Morizono公園的一部分,享有大村灣的美景。公園和海灘之間有一面海堤,但您可以沿著一段小小的樓梯進入海灘。從遠處看,它看起來像一個普通的海灘,但一旦您靠近,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畫面!耀眼的五彩繽紛鵝卵石是由回收玻璃製成,邊緣圓潤,因此可以安全觸摸,甚至走在上面也不擔心會割傷。

這個海灘唯一的缺點是不允許游泳,因為大村市正在恢復這裡的海灣水域,由於藻類迅速繁殖生長、然後腐爛,腐爛的藻類會散發出難聞的臭味,所以當局才會用玻璃阻擋藻類的增生,由於玻璃顆粒有助於減少這種臭味,同時也創造了美麗的景觀,所以這對大村市來說是雙贏的!

據悉,這些繽紛玻璃都是經過特殊處理了,並沒有銳利的角,所以不用擔心會被割傷,不管用手觸摸或腳踏在玻璃石上都不會有割傷的危險。是不是特別貼心呢!沒想到為了阻擋海藻源源不絕地進攻的同時,竟意外造就了一個特別的美麗寶石玻璃海灘!

此外,在沙灘內陸,還有一片美麗的草地上散佈著棕櫚樹,在溫暖的月份,您可能會看到家庭在週末和節假日期間在這裡聚會燒烤和野餐。這是Morizono公園的主要部分,也是一個可愛又溫馨的旅遊去處,也可以帶著便當來這兒野餐並享受美景,一舉數得呢。

沒想到為了阻擋海藻源源不絕地進攻的同時,竟意外造就了一個特別的玻璃海灘!
沒想到為了阻擋海藻源源不絕地進攻的同時,竟意外造就了一個特別的玻璃海灘!(圖片來源:seiji-sagan17IG擷圖)

責任編輯:易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