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景点!满地“彩虹宝石”的无名沙滩(组图)

发表:2018-05-15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天快到了,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有旅游计划,尤其炎热的夏天,想到海边走走逛逛的朋友应该不少,除了热带白沙滩之外,还有什么特殊的选择吗?小编在这里推荐:日本西南部的长崎县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好景点,它提供了非常惊奇的景观与专属料理,还有,只有在这里才可以品尝到特殊的金枪鱼口味寿司卷。

如果您计划去长崎旅行,您一定需要在大村市这个无名的海滩上停下来走走逛逛。为什么?在这里您不会找到热带天堂的白色沙滩,也不会在东京附近的海滩找到黑色火山沙,取而代之的是“宝石海滩”,光听名字就很梦幻了吧!这个沙滩上闪烁着彩虹般的沙子,绝对让人眼前一亮。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完全由玻璃颗粒制成!

一个色彩斑斓,阳光下一闪一闪的沙滩,会不是特别梦幻呢?这个特别的“宝石海滩”就在离日本长崎机场不远的Morizono公园内喔!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赶紧去那里走走吧,绝对是一个拍照的好景点。

拥有着美丽宝石沙滩之称的无名海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拥有着美丽宝石沙滩之称的无名海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海滩是Morizono公园的一部分,享有大村湾的美景。公园和海滩之间有一面海堤,但您可以沿着一段小小的楼梯进入海滩。从远处看,它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海滩,但一旦您靠近,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画面!耀眼的五彩缤纷鹅卵石是由回收玻璃制成,边缘圆润,因此可以安全触摸,甚至走在上面也不担心会割伤。

这个海滩唯一的缺点是不允许游泳,因为大村市正在恢复这里的海湾水域,由于藻类迅速繁殖生长、然后腐烂,腐烂的藻类会散发出难闻的臭味,所以当局才会用玻璃阻挡藻类的增生,由于玻璃颗粒有助于减少这种臭味,同时也创造了美丽的景观,所以这对大村市来说是双赢的!

据悉,这些缤纷玻璃都是经过特殊处理了,并没有锐利的角,所以不用担心会被割伤,不管用手触摸或脚踏在玻璃石上都不会有割伤的危险。是不是特别贴心呢!没想到为了阻挡海藻源源不绝地进攻的同时,竟意外造就了一个特别的美丽宝石玻璃海滩!

此外,在沙滩内陆,还有一片美丽的草地上散布着棕榈树,在温暖的月份,您可能会看到家庭在周末和节假日期间在这里聚会烧烤和野餐。这是Morizono公园的主要部分,也是一个可爱又温馨的旅游去处,也可以带着便当来这儿野餐并享受美景,一举数得呢。

没想到为了阻挡海藻源源不绝地进攻的同时,竟意外造就了一个特别的玻璃海滩!
没想到为了阻挡海藻源源不绝地进攻的同时,竟意外造就了一个特别的玻璃海滩!(图片来源:seiji-sagan17IG撷图)

责任编辑:易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