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投資房產的明星 除了范冰冰 還有他們(組圖)

發表:2018-05-16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加拿大投資房產的明星除了范冰冰還有他們
中國導演馮小剛和演員范冰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5月16日訊】近年來,中國明星在海外置業的腳步遍佈全球,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英國、泰國等。

據《加拿大中文報》報導,如今,海外房產成為了中國明星富豪們資產配置的首選。

「豪門」范冰冰的投資之道

說到在大溫投資房產的明星,不得不提的就是中國明星福布斯收入榜第一位的范冰冰。

報導說,范冰冰一年的總收入就達到三億多人民幣,難怪她可以那麼自信的說她不需要加入豪門……

早年,范冰冰曾經看中了一套位於列治文的百年老屋,當時的售價是27萬加元。她和房主夫婦達成法律有效協議,首付2萬加元買下了這棟房子。

兩年後,范冰冰通過出租這棟房屋獲得了高額的租金,有公司想以37萬買下被冰冰拒絕了。

范冰冰認為:買了就賣只是一種投機行為,就算有差價,也只在10%左右,做這樣的短線,雖然風險小,但回報也小。如果將買下的產業進行深加工,讓房子不再是房子,被賦予更多意義上的價值後,利潤一定也會更加豐厚。

後來,范冰冰小試身手,在多倫多大學買下一棟7層42套房間的小高層。

察覺到留學生市場越來越火爆,於是她將2到7層裝修成簡潔明快的學生公寓,1樓則分割成功能區,以2萬加元的價格招商。

事實證明,她是明智的。一樓先後吸引了中餐館、洗衣房、理髮店和書吧入駐。整棟樓除去房產自身的升值,每年租金就超過60萬加元。

小試牛刀成功以後,她如法炮製在加拿大多倫多、渥太華等華人最集中的城市開了旅館,統一命名為「冰冰小棧」。

因為明星效應,「冰冰小棧」成了加拿大華人地區知名的連鎖家庭旅館品牌。

范冰冰能夠把加拿大投資做得風生水起,一開始是因為「寶釵」。

一次偶然的機會,范冰冰認識了「87版」《紅樓夢》寶釵的扮演者張莉

張莉在拍完《紅樓夢》後就赴加拿大留學,隨後定居加拿大。從一個不名一文的窮學生,到如今的千萬身家,她在加拿大主要從事地產投資。

偶然的機會,張莉做起了房產經紀人,賺取了房產投資上的第一桶金。幾年之後,張莉的事業開始不僅僅侷限在買賣房子上,逐漸也開始購買土地,自己開發房產項目。

張莉說,做房地產投資這一行需要自己的判斷能力和運氣的眷顧。在「角色轉變」的過程中,她慢慢地摸索出了一套「投資經」:

1、選擇好房子後交給管理公司來管理,做長線投資。

2、如果預測一個好項目升值空間很大,就出租,收租金讓週轉起來。

3、如果發現一個好項目的升值空間不是很大,就很快轉手。

現在,張莉在加拿大和美國都有上千萬美元的投資,在很多大項目裡,她都有屬於自己的股份。

馮小剛為養女購豪宅

據網友爆料,中國著名導演馮小剛和徐帆為了送養女出國讀書,在加拿大購買了住房。

在加拿大投資房產的明星除了范冰冰還有他們
(圖片來源:長春國貿博客截圖)

這幾張疑似馮小剛加拿大豪宅的照片,包括外部全貌及房間的內部實景,由照片看來,該豪宅面積擴大,自帶花園草坪,內部裝潢更是精緻奢華。

鐘嘉欣夫妻千萬豪宅

TVB當家花旦鐘嘉欣出生在溫哥華,是UBC畢業的學霸。2016年,鐘嘉欣和丈夫在溫哥華結婚。他們的住宅位於溫西豪宅區,面積有370平米。環境幽靜,豪宅估價約2000萬港幣。

趙又廷夫妻全家來加拿大

趙又廷原本就擁有加拿大籍,之前在維多利亞大學接受高等教育,學的還是社會科學系經濟專業。婚後,為了下一代,他決定把家安在加拿大。

王祖賢隱居溫哥華

王祖賢來加拿大之後一直定居在溫哥華地區,有一處佔地面積頗大的別墅。

明星大佬們的加拿大買房版圖肯定不止上面寫的這麼一些,只不過人家保密工作做得更好,沒被媒體報出來。

而以上內容來看,明星們配置海外房產主要有以下一些特點:偏愛發達國家,多選擇富人聚集區,偏愛獨立屋和學區房。

明星們不缺錢,獨立屋就成為了他們的共同喜好。

一是獨立屋的隱私性強,二是在歐美西方國家,獨立屋存量最為短缺,特別是好地段的獨立屋。先下手,即使以後不想住了,也能賣個好價錢。

而且在這些豪宅很多居於名校周邊,教育資源好。像這種環境,又有誰不嚮往呢?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