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來了!9歲加國華裔女童炫富爆紅 背景被踢爆(圖)

發表:2018-05-16 1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歲亞裔女童炫富
9歲亞裔女童炫富(圖片來源 : Instagram/Lil Tay)

【看中國2018年5月16日訊】加拿大9歲華裔女童Lil Tay網上瘋狂炫富、爆粗、撕逼成為一時網紅,不過事件被踢爆女童的母親曾是一位溫哥華地產經紀,視頻中炫富的道具都是她通過工作關係借來的,而這位母親現在已經辭職。

之前不少媒體報導了該名女童瘋狂炫富的消息:在Lil Tay的視頻中,經常會聽到激烈的言辭,許多人都難以想像,如此難聽的話會出自一個小女孩的口中。而且這個小網紅在炫耀自己奢華生活方式的同時,還時常表現出對「窮人」的鄙視和輕蔑,比如:

「老娘用的是Gucci的粘毛刷,花了我6千美金,老娘要用它把你們的屁話全部刷走。你們根本過不上老娘的生活。」

「老娘住著流行賓館,用著愛瘋叉。你們這群窮人有什麼?還在用著愛瘋五。老娘喝的飲料都比你們大學學費貴!」

……

然而,真相來了!

據Gobal News的最新報導,女童名叫Lil Tay,她的母親Angela Tian借用華裔老闆的一部奔馳500 SL為女兒拍攝視頻放到Ins上,並沒有經得老闆的同意。

Instagram上的一段視頻顯示,Lil Tay手拿大把看似百元美金的現鈔,滿口粗話,炫耀自己擁有奢侈的生活。女童身後是一部艷紅的奔馳敞篷車。視頻下的註釋稱,「Lil Tay還沒有駕照,但我仍過著搖滾明星的生活。」

這段視頻引來23萬多點讚,10萬多條評論。

但實際上,這部車的車主是某地產公司的華人合夥經理Yang。

Yang在接受Global News採訪時說,他有兩部車,一部賓利(Bentley),一部奔馳500 SL。他說,Tian最初向他詢問,她的一對兒女是否可以和賓利拍照。

後來,當Yang來到辦公室,Tian問他當天是否開了賓利來上班。Yang說沒有,他今天開的是奔馳車,但同意讓他們和那部奔馳車拍照。

他對Global News說,「但是我不知道她是為了拍視頻上Instagram。」

過了一段時間,Yang才通過其他人得知,他的車上了Ins,而且那個賬戶已經擁有170萬粉絲。

因為母親從事地產行業,Lil Tay接觸到的不只是豪車。在另一段視頻中,Lil Tay出現在一間公寓內,並稱她的「馬桶貴過你的房租」。

這段視頻現在已經從Lil Tay的Instagram賬戶上消失。

報導稱,這間公寓是該地產公司的一間上市公寓,可能是在做開放屋(Open House)時拍攝的。

Yang說,大家都很吃驚。他表示「失望」和「生氣」,感覺「被利用了」,因為他原本以為Tian只是拍幾張照片而已。如果早知道自己的車是被這樣使用,絕對不會同意借給Tian。

不過,Yang也澄清了其他媒體的報導,他說,Tian不是被炒。「她是從公司辭職走的。」

「她打電話來說,我現在不做地產了。」

Jesse Miller是北溫一間專門教育社交媒體影響與問題的公司Mediated Reality的創建人,他指出,沒有一個9歲孩子會攝製這樣的視頻。

他接受Global News採訪時說,「需要把內容教給孩子去表演,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兒童演員,現在,她有一個完全不同的舞臺,與我們在電視或電影等傳統媒體中看到的截然不同。」

Miller說,Lil Tay的視頻是關於一位「拿著手機的家長」如何讓她的孩子在網際網路上被關注。他也擔心,Lil Tay長大後,她的生活會受到這些視頻的影響。

9歲亞裔女童炫富相關報導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