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来了!9岁加国华裔女童炫富爆红 背景被踢爆(图)

发表:2018-05-16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岁亚裔女童炫富
9岁亚裔女童炫富(图片来源 : Instagram/Lil Tay)

【看中国2018年5月16日讯】加拿大9岁华裔女童Lil Tay网上疯狂炫富、爆粗、撕逼成为一时网红,不过事件被踢爆女童的母亲曾是一位温哥华地产经纪,视频中炫富的道具都是她通过工作关系借来的,而这位母亲现在已经辞职。

之前不少媒体报道了该名女童疯狂炫富的消息:在Lil Tay的视频中,经常会听到激烈的言辞,许多人都难以想象,如此难听的话会出自一个小女孩的口中。而且这个小网红在炫耀自己奢华生活方式的同时,还时常表现出对“穷人”的鄙视和轻蔑,比如:

“老娘用的是Gucci的粘毛刷,花了我6千美金,老娘要用它把你们的屁话全部刷走。你们根本过不上老娘的生活。”

“老娘住着流行宾馆,用着爱疯叉。你们这群穷人有什么?还在用着爱疯五。老娘喝的饮料都比你们大学学费贵!”

……

然而,真相来了!

据Gobal News的最新报道,女童名叫Lil Tay,她的母亲Angela Tian借用华裔老板的一部奔驰500 SL为女儿拍摄视频放到Ins上,并没有经得老板的同意。

Instagram上的一段视频显示,Lil Tay手拿大把看似百元美金的现钞,满口粗话,炫耀自己拥有奢侈的生活。女童身后是一部艳红的奔驰敞篷车。视频下的注释称,“Lil Tay还没有驾照,但我仍过着摇滚明星的生活。”

这段视频引来23万多点赞,10万多条评论。

但实际上,这部车的车主是某地产公司的华人合伙经理Yang。

Yang在接受Global News采访时说,他有两部车,一部宾利(Bentley),一部奔驰500 SL。他说,Tian最初向他询问,她的一对儿女是否可以和宾利拍照。

后来,当Yang来到办公室,Tian问他当天是否开了宾利来上班。Yang说没有,他今天开的是奔驰车,但同意让他们和那部奔驰车拍照。

他对Global News说,“但是我不知道她是为了拍视频上Instagram。”

过了一段时间,Yang才通过其他人得知,他的车上了Ins,而且那个账户已经拥有170万粉丝。

因为母亲从事地产行业,Lil Tay接触到的不只是豪车。在另一段视频中,Lil Tay出现在一间公寓内,并称她的“马桶贵过你的房租”。

这段视频现在已经从Lil Tay的Instagram账户上消失。

报道称,这间公寓是该地产公司的一间上市公寓,可能是在做开放屋(Open House)时拍摄的。

Yang说,大家都很吃惊。他表示“失望”和“生气”,感觉“被利用了”,因为他原本以为Tian只是拍几张照片而已。如果早知道自己的车是被这样使用,绝对不会同意借给Tian。

不过,Yang也澄清了其他媒体的报道,他说,Tian不是被炒。“她是从公司辞职走的。”

“她打电话来说,我现在不做地产了。”

Jesse Miller是北温一间专门教育社交媒体影响与问题的公司Mediated Reality的创建人,他指出,没有一个9岁孩子会摄制这样的视频。

他接受Global News采访时说,“需要把内容教给孩子去表演,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儿童演员,现在,她有一个完全不同的舞台,与我们在电视或电影等传统媒体中看到的截然不同。”

Miller说,Lil Tay的视频是关于一位“拿着手机的家长”如何让她的孩子在互联网上被关注。他也担心,Lil Tay长大后,她的生活会受到这些视频的影响。

9岁亚裔女童炫富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