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加拿大小島 成為了中國移民的新寵(圖)

發表:2018-05-16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加拿大小島成為了中國移民的新寵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5月16日訊】移民加拿大,很多人會選擇安省或者BC省,不得不說,是因為這兩個省分別擁有加拿大最繁華的城市。但是,這種情況正在慢慢的發生改變,因為,一個美麗的地方漸漸引起了人們的關注,正在成為中國移民們的新寵!那就是愛德華王子島省。

愛德華王子島位於加拿大東部,是加拿大最小的省份,風景秀麗,素有「海灣公園」的雅稱。

愛省的風貌正在悄然改變 
  
據報導,來愛省定居的移民,特別是中國移民越來越多。滿地可銀行還在夏市的自動櫃員機上加上了中文。銀行發言人表示,自從該銀行在2010年5月雇佣了2個中國員工,銀行的中國顧客人數猛增; 2011年,愛省第一份中英文報紙問世;夏市第一家亞州茶坊開張。這些例子都從側面反映出大量湧入愛省的中國移民正在悄然改變著愛德華王子島。 
  
2011年3月,夏市主持成立中國島民商會,吸引了250多名中國新移民投資島上公司。商會主持周先生(Frank Zhou,音)表示,唯一吸引中國移民留在愛省,是向他們展示愛省的商業機會。32歲的周先生7年前通過愛省的聯邦及愛省投資提名移民計畫移民到愛德華王子島。

全境包含了與省同名的島嶼及周遭的離島,人口140,204人,其中多數是早期法國、蘇格蘭及英國移民的後裔;面積5660㎞,是加拿大面積最小、人口最少、人口密度最大的省份。除此之外,該島也是全世界面積排名第104位(全加拿大第23位)的島嶼。

據統計,移民到這個加拿大最小省份的人越來越多,三年吸引了2,776名移民來到該島定居,大部分是來自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中國,如今來自中國的人口現在已經佔全省的2%。

愛德華王子之所以成為中國移民的新寵,主要是因為加拿大聯邦政府在政策上對這個小島的傾斜。打個比方,這個小島就像是聯邦政府的小兒子,對他疼愛的最多。

為了鼓勵有商業經驗和投資者來到愛德華王子島,推動這裡的發展,加拿大聯邦政府可謂盡心盡力。最早批准該省設立省移民提名計畫項目(簡稱PEI項目)。當前加拿大聯邦和魁北克政府相繼大幅提高投資移民門檻且限額的時候,愛德華王子島推出的條件仍然不高且實惠,獲得很多申請人的青睞。

一起來看看愛德華王子島的移民條件

申請條件:

1.淨資產:有至少60萬加幣的個人淨資產(含至少30萬加幣的現金);2.學歷:至少高中以上學歷;3.年齡:年齡在21-59歲之間;4.管理經驗:過去5年內至少有3年以上的經商管理經驗;5.語言:語言水平達到CLB4以上(如是雅思則需要達到聽說讀寫4.5/4/3.5/4);6.投資:至少投資15萬加幣在當地創立一家新公司,或者投資到一家當地價值100萬加幣的實體經營公司,並佔有同等於或大於總價值的1/3(33.3%)股權;7.居住意向:有意向在PEI定居、經營生意;8.保證金:繳納20萬加幣的投資居住保證金;

最後提醒大家,相對於其他省,愛德華王子島移民對資產要求低,申請速度快,流程簡單不需要篩選。但有雅思要求,並且需要提供個稅和社保,客戶可評估自身條件,如符合條件,需要盡快準備資料,否則可能趕不上2018名額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