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現代女性 你應具備它(圖)

發表:2018-05-21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要你不想做那無根的浮萍,任憑雨打風吹去,你就得有自己的目標。
只要你不想做那無根的浮萍,任憑雨打風吹去,你就得有自己的目標。(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第一資本:目標

1、女人活著要有自己的目標

只要你不想做那無根的浮萍,任憑雨打風吹去,你就得有自己的目標。它可以大可以小,可以崇高也可以平凡,不管你的目標是甚麼,但就是不能沒有。

2、可以不做「強人」,但一定要做強者

對於女人來說,不管到了甚麼時候、甚麼年齡,都不可以失去自我。不僅在經濟上要學會獨立,在精神上更要充實自己。這樣,即使你身處逆境,仍然不會失去追求的動力和進取的意識。

3、不單要嫁對郎,還要入對行

對於職業生涯發展來說,最重要的一個因素是不能忽視的,那就是千萬要入對行!這樣我們才能不走錯路,少走彎路,避免走回頭路!

第二資本:人脈

1、好人緣是女人一生的財富

人們常說:知識+人脈=成功。在這個以合力取勝的社會裏,擁有營造好人緣的本事,對一個想要成功的女人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好人緣是一個人的巨大財富。擁有好人緣,事業上會順利,生活上會如意。

2、女人一生中不可或缺的朋友

沒有朋友的女人是蒼白的,這不僅是說你當你遭遇不幸的時候,沒有人能夠與你一起分擔痛苦,即使是面對快樂,沒有人分享的人生,那也是一種懲罰。

3、與朋友保持應有的距離

人際交往中,兩個人就如兩條鐵軌,平行著才能走遠。在交往的過程中,保持一定的距離,不僅要給對方在心理上保留一定的空間,也要在身體上保持一定的距離。

口說好話,心存好念,身行好事,腳走好路。改善自己是自渡,也是渡人;影嚮他人是渡人,更是自渡。不能小看自己,每個人都有無限可能。這無限就是空性,而有限就是障礙。君子了達空性,能夠悲心切願,任重道遠,身安道隆;小人迷於無明,致使罔顧公德,鑽營取巧,身敗名裂。無所事事的人,內心並不輕鬆閒適;積極付出的人,內心反而寧靜喜樂。欣賞他人,即是莊嚴自己。因為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世界所現,全都與己相關。

第三資本:心態

1、沒有自信的女人沒有市場

一個女人美麗與否,不是因為外在的容貌,關鍵是她心中有沒有自信。這個世界是由自信心創造出來的。充分的自信,是女人走上美麗之旅的一個重要條件。

2、積極心態讓女人成功

積極樂觀的心態是女人生命盛開的鮮花,是女人靈魂成熟的果實。女人只有在心中播種美好和希望,珍惜和掌握自己的命運,生命的旅程才會一路歡歌,是女人家庭幸福、事業成功的根本,是女人展露笑靨的源泉。它足以讓女人快樂一生、幸福一生。

3、嫉妒是一把火,不傷人則傷已

嫉妒之心人人都有,它就像一束火苗會時不時地從心底躥出來。如果不懂得如何去壓制和平息,而任其燃燒的話,它就可能變成一把火,原本想把別人給點燃了,卻反倒灼傷了自己。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