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同堂!英國王室公布最新全家福(組圖)

發表:2018-05-22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代同堂!英國王室公布最新全家福
英國王室公布英國王室最新全家福照片,「四代同堂」幸福滿滿!

圖片人物說明:英女王(中排左三),菲力普親王(中排左二),查爾斯王子(後排左二),卡蜜拉(後排左一),威廉王子(後排右一),凱特王子妃(中排右四),喬治小王子(中排右三),夏綠蒂小公主(抱在凱特王子妃懷裡),哈利王子(後排左三),梅根·馬克爾(後排右三),梅根的母親朵瑞亞格蘭德(後排右二)(圖片來源:英皇室官網Kensington Royal Instagram)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婚禮於19日圓滿結束,英國王室媒體發布中心Kensington Royal公布英國王室最新全家福照片,英女王、查爾斯王子、威廉和哈利王子、喬治小王子等全數入鏡,「四代同堂」幸福滿滿!據悉,這3張照片是19日婚禮當天下午,在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結束了馬車遊行之後,由知名攝影師魯波米爾斯基(Alexi Lubomirski)在溫莎堡拍攝,他也是替哈利與梅根拍攝訂婚照的同一位攝影師。

全家福的人員可見: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先生菲力普親王(中排左三、左二),女皇兒子查爾斯王子和妻子「康瓦爾公爵夫人」卡蜜拉(後排左二、左一),女皇大孫子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王子妃(後排右一、中排右四),及抱在凱特王子妃懷裡的女皇曾孫女夏綠蒂小公主,及站在一旁的哥哥喬治小王子(中排右三)、本次的主角:女皇小孫子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馬克爾及梅根的母親朵瑞亞格蘭德一同站在了後排的居中位置,其他8位小花童也一起入鏡,整體照片洋溢著薪火綿延、闔家歡樂的幸福感。

另一張新人的雙人黑白婚紗照中,梅根的一襲白色長禮服顯得很突出,夫妻兩坐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露台階梯上,笑得非常開心。

第三張則是新人跟10位小花童及小花女們的合照,孩子們可愛的模樣也意外成了亮點。

英國王室媒體發布中心Kensington Royal po文表示:公爵(Duke)與公爵夫人(Duchess)誠摯感謝每位對他們婚禮的慶祝與祝福的人,婚禮當天能與親臨溫莎城堡、全英國與全世界收看婚禮轉播的人分享這個重要的日子,他們感到無比幸運。

此外,英國王室官方網站於婚禮結束之後,亦在網站上新增了有關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的介紹頁面,內容詳細的列出了梅根的求學背景,還特別註明了她在11歲時,成功爭取修改包含性別歧視字眼的洗潔精廣告詞;更引述梅根曾經發表的言論作為敘述:「作為女人及女權主義者為自己感到自豪」;並稱讚梅根在忙於演藝事業的同時,亦經常關懷慈善的相關工作。

薩塞克斯公爵與公爵夫人婚後首度公開露面。
薩塞克斯公爵與公爵夫人婚後首度公開露面。(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哈利王子於婚禮結束後的次日開著敞篷車載新婚妻子梅根回到之後定居的Notting Cottage莊園,此莊園位於肯辛頓宮內,據悉,這是薩塞克斯(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公爵與公爵夫人婚後首度公開露面,至於小倆口計畫何時何地度蜜月?則尚未公布。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