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報喜 哈里與女友梅根訂婚(組圖)

發表:2017-11-28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里王子今日宣布了與女友梅根.馬克爾已經訂婚的喜訊
哈里王子今日宣布了與女友梅根.馬克爾已經訂婚的喜訊。

【看中國2017年11月28日訊】哈里王子是英國王位的第五位繼承者,他今日發佈了一則關於喜訊的聲明,表示自己很「高興地宣布」與女友的婚訊,預計將於明年春天迎娶離過婚的美國演員女友梅根.馬克爾,並已獲得了祖母伊麗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及馬克爾父母的祝福,他們也為兩人感到「無比的幸福」,據悉小倆口預計婚後將住在位於倫敦肯辛頓宮的諾丁漢小屋。

消息宣布後,英國克拉倫斯宮迅速發聲明表示:婚禮相關的細節會選在「適當的時機宣布」。

英國女王和愛丁堡公爵也獻上祝福,表示替這對情侶感到高興,並祝他們幸福。哈里王子的哥哥及嫂嫂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表示:「我們為這對準新人感到興奮,也為能夠看到哈里和梅根在一起幸福的樣子感到開心」。

英國首相特里莎.梅也向這對戀人送去「最美好的祝願」。

英國王室報喜哈里與女友梅根訂婚
哈里王子與女友梅根已秘密訂婚。(以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悉,哈里王子與馬克爾於2016年夏天開始確立戀愛關係,今年9月才首次以情侶之姿在公眾場合公開亮相,據BBC報導指稱:他倆已於本月早些時候秘密訂婚。

馬克爾的背景與王室的轉變

馬克爾是美國人,一位有著有色人種背景的混血兒,是一名演員,曾演出美國電視連續劇《金裝律師》(《Suits》,又譯《訴訟雙雄》或《無證律師》),而且還曾有過一段婚姻。

英國王室成員不與離婚人士結婚的禮教傳統,曾迫使愛德華八世放棄王位及伊麗莎白女王的胞妹放棄所愛,近年來英國王室卻有著很大的轉變,例如:1996年查爾斯王子與哈利王子的母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離婚,並在2005年與離過婚的卡蜜拉(Camilla Parker Bowles)再婚,當時的兩人是無法在教堂完婚的,且擁有強烈宗教信仰的女王當時也拒絕參加婚禮。

如今哈利王子卻能迎娶離過婚的女友,還受到英國女王的祝福,強烈凸顯了英國社會與王室的大轉變。王室傳記作家約瑟夫(Claudia Joseph)表示:「從1930年代到現在變化之大,真不簡單。不到一世紀,時代已轉變到認不得了」。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