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报喜 哈里与女友梅根订婚(组图)

发表:2017-11-28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里王子今日宣布了与女友梅根.马克尔已经订婚的喜讯
哈里王子今日宣布了与女友梅根.马克尔已经订婚的喜讯。

【看中国2017年11月28日讯】哈里王子是英国王位的第五位继承者,他今日发布了一则关于喜讯的声明,表示自己很“高兴地宣布”与女友的婚讯,预计将于明年春天迎娶离过婚的美国演员女友梅根.马克尔,并已获得了祖母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及马克尔父母的祝福,他们也为两人感到“无比的幸福”,据悉小俩口预计婚后将住在位于伦敦肯辛顿宫的诺丁汉小屋。

消息宣布后,英国克拉伦斯宫迅速发声明表示:婚礼相关的细节会选在“适当的时机宣布”。

英国女王和爱丁堡公爵也献上祝福,表示替这对情侣感到高兴,并祝他们幸福。哈里王子的哥哥及嫂嫂威廉王子及凯特王妃表示:“我们为这对准新人感到兴奋,也为能够看到哈里和梅根在一起幸福的样子感到开心”。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也向这对恋人送去“最美好的祝愿”。

英国王室报喜哈里与女友梅根订婚
哈里王子与女友梅根已秘密订婚。(以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据悉,哈里王子与马克尔于2016年夏天开始确立恋爱关系,今年9月才首次以情侣之姿在公众场合公开亮相,据BBC报导指称:他俩已于本月早些时候秘密订婚。

马克尔的背景与王室的转变

马克尔是美国人,一位有著有色人种背景的混血儿,是一名演员,曾演出美国电视连续剧《金装律师》(《Suits》,又译《诉讼双雄》或《无证律师》),而且还曾有过一段婚姻。

英国王室成员不与离婚人士结婚的礼教传统,曾迫使爱德华八世放弃王位及伊丽莎白女王的胞妹放弃所爱,近年来英国王室却有着很大的转变,例如:1996年查尔斯王子与哈利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离婚,并在2005年与离过婚的卡蜜拉(Camilla Parker Bowles)再婚,当时的两人是无法在教堂完婚的,且拥有强烈宗教信仰的女王当时也拒绝参加婚礼。

如今哈利王子却能迎娶离过婚的女友,还受到英国女王的祝福,强烈凸显了英国社会与王室的大转变。王室传记作家约瑟夫(Claudia Joseph)表示:“从1930年代到现在变化之大,真不简单。不到一世纪,时代已转变到认不得了”。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