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服務生驚呆!卡車司機買漢堡送她2000美元小費(組圖)

發表:2018-05-24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服務生驚呆!卡車司機買漢堡送她2000美元小費
漢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5月24日訊】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餐廳女服務生母親節在餐廳工作時,和一名外帶餐點的貨車司機攀談,對方得知她拮据的近況後,竟然付了2000美元的高額小費,嚇得她差點無法呼吸拚命向對方確認,「你是認真的嗎?」

據《美國5 News KFSM》報導,在羅蘭市(Roland)4星餐廳(4 Star Diner)任職的皮爾森(Brenda Pearson)表示,母親節當天,卡車司機普拉特(David Platt)進來點了一份起司漢堡外帶,由於廚師不小心做錯餐點,她便和對方閒聊了起來,重做的餐點雖然姍姍來遲,對方不但完全不介意,還留下了1000美元小費。

皮爾森看到小費驚嚇表示,「我說‘什麼!?你是認真的嗎?’,他說是,我簡直不敢相信,當下幾乎不能呼吸」。普拉特離開後,後來又來店裡買了肉派,這次也一樣留下了1000美元小費,讓皮爾森十分感動,「因為家裡有兩個小孩,我已經失業好多年,只能待在家專心照顧小孩,這些錢將會幫助我們的生活盡快上軌道。」

普拉特接受訪問時表示,因為在和皮爾森閒聊時,得知對方的小孩和生活狀況,「她看起來很難過的樣子,所以我覺得應該要給予幫助」,而被問到為何會願意一次捐出2000美元這麼多錢時,他說「人們若只顧著自我滿足,金錢的意義便只是紙上或螢幕上的數字而已,當你願意幫助別人,其實也在為這個世界增添了什麼,這其實是一種投資,人才是最重要的。」

在美國,服務員收到高額小費的新聞屢見報導。

早前,美國德州一家餐館的一名18歲女服務生,意外收到一筆顧客給的巨額小費,該豪客只消費了不到10美元,卻給了她1,000美元的小費,當她看到帳單上的數字,激動得哭了出來。

女服務生驚呆!卡車司機買漢堡送她2000美元小費
女服務生收到小費的賬單。(圖片來源:臉書)

這名幸運的服務生是18歲的艾雷莎.帕默(Alesha Palmer),她是當地Kemp高中的學生,再過一個月就要畢業了,她在這間德州東部城市乾貝若(Gun Barrel City)的一間義大利餐館打工,每週工作30小時,以賺取她上大學的學費。

女服務生驚呆!卡車司機買漢堡送她2000美元小費
帕默(圖片來源:臉書)

回憶起當時的情況,她還是覺得很不可置信,她向當地一家電視臺表示,「深深的感謝這位顧客,這麼貼心又慷慨。」

她表示,當天晚上她正在服務一對她認識的熟客夫妻,這對夫妻詢問她有關上大學的計畫,她回應稱,除了打工存錢,她的父母也會幫助她,而這名獨自用餐的男性豪客則是在不遠處的桌子用餐,也是由她服務。

她發現到當這名男顧客用完餐後,有刻意去跟餐廳老闆說話。她當時很緊張,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而遭到顧客投訴,連忙在顧客走後去向老闆詢問,結果正好相反。「老闆把顧客刷卡簽單的收據反面過來給我看,我驚呆著站在那邊,眼睛睜得好大,接著便在餐廳裡哭了出來。」

原來這名堅持匿名的豪客,聽到女服務生打工掙錢存大學學費,決定給她1千美元小費,資助她學費。

而這家義大利餐館的老闆,則在該餐廳的臉書上,分享了這個溫馨的故事,同時還將顧客的簽單發在網上,該顧客消費的具體金額是9.69美元,小費欄上則寫著1,000美元。如果以每小時10美元的薪資計算,這筆錢可能是艾雷莎.帕默打工三個多星期的收入。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