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服务生惊呆!卡车司机买汉堡送她2000美元小费(组图)

发表:2018-05-24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服务生惊呆!卡车司机买汉堡送她2000美元小费
汉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5月24日讯】美国奥克拉荷马州一名餐厅女服务生母亲节在餐厅工作时,和一名外带餐点的货车司机攀谈,对方得知她拮据的近况后,竟然付了2000美元的高额小费,吓得她差点无法呼吸拼命向对方确认,“你是认真的吗?”

据《美国5 News KFSM》报道,在罗兰市(Roland)4星餐厅(4 Star Diner)任职的皮尔森(Brenda Pearson)表示,母亲节当天,卡车司机普拉特(David Platt)进来点了一份起司汉堡外带,由于厨师不小心做错餐点,她便和对方闲聊了起来,重做的餐点虽然姗姗来迟,对方不但完全不介意,还留下了1000美元小费。

皮尔森看到小费惊吓表示,“我说‘什么!?你是认真的吗?’,他说是,我简直不敢相信,当下几乎不能呼吸”。普拉特离开后,后来又来店里买了肉派,这次也一样留下了1000美元小费,让皮尔森十分感动,“因为家里有两个小孩,我已经失业好多年,只能待在家专心照顾小孩,这些钱将会帮助我们的生活尽快上轨道。”

普拉特接受访问时表示,因为在和皮尔森闲聊时,得知对方的小孩和生活状况,“她看起来很难过的样子,所以我觉得应该要给予帮助”,而被问到为何会愿意一次捐出2000美元这么多钱时,他说“人们若只顾着自我满足,金钱的意义便只是纸上或萤幕上的数字而已,当你愿意帮助别人,其实也在为这个世界增添了什么,这其实是一种投资,人才是最重要的。”

在美国,服务员收到高额小费的新闻屡见报道。

早前,美国德州一家餐馆的一名18岁女服务生,意外收到一笔顾客给的巨额小费,该豪客只消费了不到10美元,却给了她1,000美元的小费,当她看到帐单上的数字,激动得哭了出来。

女服务生惊呆!卡车司机买汉堡送她2000美元小费
女服务生收到小费的账单。(图片来源:脸书)

这名幸运的服务生是18岁的艾雷莎.帕默(Alesha Palmer),她是当地Kemp高中的学生,再过一个月就要毕业了,她在这间德州东部城市干贝若(Gun Barrel City)的一间意大利餐馆打工,每周工作30小时,以赚取她上大学的学费。

女服务生惊呆!卡车司机买汉堡送她2000美元小费
帕默(图片来源:脸书)

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她还是觉得很不可置信,她向当地一家电视台表示,“深深的感谢这位顾客,这么贴心又慷慨。”

她表示,当天晚上她正在服务一对她认识的熟客夫妻,这对夫妻询问她有关上大学的计划,她回应称,除了打工存钱,她的父母也会帮助她,而这名独自用餐的男性豪客则是在不远处的桌子用餐,也是由她服务。

她发现到当这名男顾客用完餐后,有刻意去跟餐厅老板说话。她当时很紧张,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而遭到顾客投诉,连忙在顾客走后去向老板询问,结果正好相反。“老板把顾客刷卡签单的收据反面过来给我看,我惊呆着站在那边,眼睛睁得好大,接着便在餐厅里哭了出来。”

原来这名坚持匿名的豪客,听到女服务生打工挣钱存大学学费,决定给她1千美元小费,资助她学费。

而这家意大利餐馆的老板,则在该餐厅的脸书上,分享了这个温馨的故事,同时还将顾客的签单发在网上,该顾客消费的具体金额是9.69美元,小费栏上则写着1,000美元。如果以每小时10美元的薪资计算,这笔钱可能是艾雷莎.帕默打工三个多星期的收入。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