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在澳吃霸王餐 咬伤服务员还坚称是“自卫”(组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18-04-20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一名现年49岁的中国大妈全春平(Chunping Quan,音译)女士被指控于去年6月20日,在阿德莱德Gouger St一家中餐馆(店名为Nice Fish)吃饭逃单,并攻击服务员中国学生樊志刚(Fanchi Kong,音译)先生。

3月27日,在阿德莱德地方法庭第一次庭审时,受害人樊先生向法院描述:他抓住了全女士的手阻止她逃走,那时她开始咬他。他在被抓住脖子之后,蹲在地上,因为这让他很难呼吸。

全女士则称自己被店里非法拘留,所以她才做出过激行为,自己是在“自卫”,并声称服务员樊先生正试图拿走她的包。但樊先生立即否认了这些说法,然而全女士的律师表示对方说谎,并质疑他当晚的记忆。裁判官也不同意,因为证据显示,她并未被非法拘禁。警方也公布了事发之后的视频。

在4月18日的第二次庭审时,检方披露了更多的细节,显示全女士此前的很多说法不攻自破,目前静待法院判决。

一、事件回顾:

据《阿德莱德中文网》报导,据悉,去年6月份,全女士和一位男士来到唐人街上的一家中餐馆吃饭。这家店的特色就是——烤鱼(barramundi),一整条的价格是$50。

当两人浏览完菜单,开口点了半条烤鱼。店长和服务员解释:没在卖半条鱼,最少也要一条。后来见她没表示,服务员就按正常的给她出了餐。

当全女士和那位男士吃到盘子里只剩下鱼刺和鱼头时,他们叫来服务员,说道:“我们只想要半条,你们却给我们上了一整条鱼,所以我只付半条的钱!要不然就叫警察。”

店长和服务员无奈答应:“OK,那我们就等警察来吧。”

就当双方都在等警察过来的时候,这对顾客竟然站起来想买单。店长是个年轻的女孩,她拒绝给他们结账,坚持要等警察来。全女士听完很生气,她把$26的现金扔在店长脸上,愤而离去!

此时,店长仍旧给男士耐心的解释:“要么我们等警察,要么你们付一条鱼的价格。”

男士一边说已叫过警察,一边要找机会离开。店长见状想拦他,没想到被他推开。

“实在是没办法,所以我叫我的店员跟着他。”

没过一会儿,就来了两个年轻女孩进店里说:“你们店的人被打了!打得很严重!看起来他都喘不上气了!”

店长出去一看,在Morphett St和Gouger St的交口附近发现那打工的年仅19岁的中国学生,胳膊上被咬了两个很深的牙印!一边被大妈抓挠,一边还被掐着脖子!

“我们赶过去时,他已经受伤了,旁边的路人都报了警,还帮忙把打人的妻子拖开。我的员工真的很勇敢,我看到他时,他的小臂上有两个大的牙印,手腕上还有一个,手上都是抓痕!小伙子的耳朵正在流血,脖子上也都是伤!真的很严重,我看着都觉得很疼!”

店长还说:“我们真的已经很尽力的尊重她,也没说什么不该说的话,只是耐心的解释而已。但是她就是不接受,一直说吃了半条就只付半条的钱!可他们明明吃了一整条呀...”

事情发生后,樊先生立即被送往医院,至于胳膊上伤口需要缝针。阿德莱德警方随后抓捕了咬人的全女士,并以恶意伤人和不付饭钱为由起诉了她。


二、视频公布

据《澳洲七号新闻台》报道,最近,警方公布了警察随身摄像头所拍摄的视频。视频中显示,当警察到达这家中国餐厅时,录像中可以听到一名警官问:“发生了什么事?”

一人声称:“她咬我。”

全女士告诉警察:“我想走,他拉着我,拉了我的腿、我的胳膊和我的背,不让我走。我就告诉他,放开我,我已经付钱了。”

警察问道:“谁咬了他?”

全女士回答:“咬他?”

警察答:“是啊,咬了一口。”

然后她回答说:“我咬的。”

然后警察问:“确定是你咬的吗?”

她回答说:“是的。”

警官接着说:“你知道这有多严重吗?就为了一条鱼。”

完整视频请点此


三、无独有偶

其实,近几年随着中国大妈腰包鼓了,想移民的移民,去旅游的旅游。但是,一些专属大妈们特有的不良习性也输出国外,比如不讲卫生、爱贪便宜、睁眼说瞎话等标签都被标到了她们的身上。

例如,据《洛杉矶华人信息网》报道,2017年5月,在纽约布鲁伦展望公园(Prospect Park)里,一个爱畜动物组织(Wild for Prospect Park's)在Facebook上报道了“五个华人大妈在公园捞乌龟”的事情,而且当场报警。

当警察赶到公园后,逮捕到一名大妈,其她四名撒腿就跑,逃过受罚。因为案发现场有几个袋子里共装了27只被捞上来的乌龟,那位被逮捕的大妈因而被罚1,000美元。

爱畜动物组织表示,这些乌龟的品种包括red-eared sliders丶painted turtles与box turtles,都是能用来做食材的。

但是这几位大妈捞他们用来干嘛,未能得知。不过根据中国人的习惯,无非就是吃丶家养丶放生……总之,就是不想自己花钱买,贪小便宜,想了个自以为聪明的捷径。

有网友无奈地表示,这种名为“华人大妈”的群体,求求你们,别再为咱们华人丢名声了,好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