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消暑好去處 體驗水上最刺激速度(視頻)

發表:2018-05-26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昆士蘭有個讓你心臟慢半拍的滑水道AquaLoop,你必須要很有勇氣才敢玩。
澳洲有個讓你心臟慢半拍的滑水道AquaLoop,你必須要很有勇氣才敢玩。(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夏天到了,你喜歡去哪兒消暑呢?如果你喜歡水上活動,不妨去玩玩看這五個世界上最刺激、最瘋狂的水上遊樂園,它們都有很刺激的滑水道

AquaLoop

澳洲昆士蘭有個水上樂園,其中有個讓你心臟慢半拍的滑水道AquaLoop,你必須要很有勇氣才敢玩。在滑水前你會被關在一個膠囊空間內,然後緊張的等待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始的倒數聲。

這裡有4條滑水道,每次有4個人同時滑下,下面有許多觀眾在看著,然後你站的板子會突然倒數後打開,接著從56英尺高的水道,以36公里時速垂直往下衝幾秒後,開始瘋狂的旋轉;之後再轉換到95英尺高的水道,才會結束你的瘋狂水道之旅。

「天降神跡」滑梯

最刺激的是這個天降神跡滑梯是個水下的滑水道,當滑下去時,可以看到好幾隻大白鯊在你週遭游啊游。
最刺激的是這個「天降神跡」滑梯是個水下的滑水道,當滑下去時,可以看到好幾隻大白鯊在你周遭游啊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在巴哈馬群島天堂島的亞特蘭提斯度假村中,有條滑梯仿照古代瑪雅文明的金字塔神廟建造。當你從60尺高的空中滑下時,感覺非常的刺激,但這不是它的最大賣點,最刺激的是這個滑水管道的設計是個水下的滑水道,當滑下去時,你可以看到好幾隻大白鯊在你周遭邊游啊游,滑水的人那時只能祈禱水道管千萬不要突然破掉,不然消暑之餘會變成大白鯊的晚餐了!

L2滑道

L2滑道是一個奧地利最驕傲的水上樂園(Wave Water Park)的設施,也是第一個創造出雙管滑水道的水上樂園,360度滑水道讓尖叫指數破表啦!在滑水之前必須先進入一個箱型空間,在開始瘋狂的旋轉前,你會先從14公尺高處呈自由落體落下。由於L2是雙管滑水道,這意味著你將體驗兩次失重的感覺,這個設計讓你在滑下時頭暈目眩,剛從前一個環形滑道中緩過勁兒來,又被甩入下一個令人驚叫的滑道中。

蠍子尾滑梯

美國中西部威斯康辛州的Noah's Ark家庭樂園,蠍子尾滑梯高約10層樓。
美國中西部威斯康辛州的Noah's Ark家庭樂園,蠍子尾滑梯高約10層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在美國中西部威斯康辛州的Noah's Ark家庭樂園,滑梯高約10層樓,巨大的透明水管起伏不定。在滑水前甚至有一段滑梯是純粹的自由落體動作,超過日常重力2.5倍的牽引力拉著你往下墜。

Verruckt滑水道

美國堪薩斯州水上樂園的Verruckt滑水道,取自德文「瘋狂的」意思,衝下去的時速是金氏世界記錄最高的滑水道。
美國堪薩斯州水上樂園的Verruckt滑水道,取自德文「瘋狂的」意思,衝下去的時速是金氏世界記錄最高的滑水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位於美國堪薩斯州水上樂園的Verruckt滑水道,取自德文「瘋狂的」意思。滑水道高約51公尺,高度相當於17層樓高,想要體驗瘋狂極速快感的人,要先走上264層階梯,然後搭乘固定腰和肩的三人船筏往下衝。園區規定總重量需要400磅到550磅,身高必須要超過137公分的人才能乘坐。而衝下去的時速約在96公里至112公里,也是金氏世界記錄最高的滑水道。

責任編輯:沐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