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代表團抵達朝鮮 為川金會做準備(圖)

發表:2018-05-28 1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5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石光宇編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週日(27日)表示,美國的代表團已經抵達朝鮮為川金會做準備。這或許已經表明,此前取消的美朝峰會將會恢復。

川普週日發表推特寫道:「我們美國的團隊已經抵達朝鮮來安排金正恩和我(川普)之間的峰會。我十分相信朝鮮有著美好的未來,並且有朝一日會成為一個有著良好經濟(發展)和財力的國家。(只要)金正恩也認同這一點,它就會實現。」

據《華盛頓郵報》引述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在一份聲明中的話寫道:「美國代表團正在板門店與朝鮮官員進行著談判,我們將繼續為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之間的會晤做準備。」

共和黨參議員布朗特(Sen.Roy Blunt)在週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他同意川普與金正恩見面並要求朝鮮棄核,但同時美國也應該警惕朝鮮會在棄核的具體做法上耍花招。布朗特指出,美國、朝鮮和韓國必須就峰會的條款達成一致,特別是關於朝鮮「無核化」的詳細定義。

布朗特還說到:「我認為(川普)總統在朝鮮問題上所取得的進展是其他任何總統都沒有做到的。他非常願意在韓國總統的幫助下開闢新的方向,他願意與朝鮮領袖會面,但也願意走開(會談)。」

川普之前多次說過,與金正恩的會談如果進行得不順利,他會當場走開。

週六(26日),韓國和朝鮮舉行了第二次峰會,韓國總統文在寅在週日表示,此次峰會是金正恩主動提出的,他承諾會坐下來跟川普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週六在白宮說道,跟朝鮮方面就川金會的談判「進展順利」,雙方仍希望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峰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