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代姐遠嫁 夫疼愛有加3年後姐含恨跳河(組圖)

發表:2018-05-31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對姊妹的不同命運。
一對姊妹的不同命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最近村裡都在議論著一件事,老王家的大女兒彩雲跳河自殺了,幸好被人救上來,可是卻還一直鬧著去死,嘴裡說要不是因為她親妹彩月,她現在就不用困在這個小山村了,恨透了她的親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們一起往下看。

老王家所在的小山村很偏僻,當年他上山砍柴被毒蛇咬中小腿,暈倒過去,被路過的人救起,那人是隔壁村的老李。老王很感激他,兩人成了好朋友,還定下娃娃親,等老王的女兒彩雲長大就嫁給老李的兒子。之後不久老李一家搬去外面,說是做生意。但是兩家人的約定還是不變。

老王有三個孩子,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彩雲是老大,等她二十歲的時候,就該嫁過去了,但是彩雲不願意,她跟村裡一個男人好了,而且聽說她那個未婚夫長得不好看,還齙牙,彩雲哭著求老王不要把她嫁過去。

但是老王跟人家說好了,怎麼能反悔,彩雲為了不讓父親把自己嫁過去編了個懷孕的謊,老王相信了,他是個重情義的人,彩雲做出這種丟人的事情,怎麼能嫁過去,但是當初說好了,現在可怎麼辦,就在他一籌莫展的時候。彩雲給老王出個主意,讓妹妹彩月代替自己嫁過去,反正那家人只見過彩雲小時候,現在應該不記得什麼樣了。

老王聽了彩雲的話,就把彩月嫁過去。彩月是個聽話的孩子,就答應了。

彩月不忍心欺騙,就把事實說出來,但是卻得到新郎的原諒。
妹妹彩月不忍心欺騙,就把事實說出來,但是卻得到新郎的原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結婚那晚,大家都走了,只剩彩月和新郎在房間裡,彩月不忍心欺騙,就把事實說出來,但是卻得到新郎的原諒,新郎說自己對彩月一見鍾情,將錯就錯下去吧。

結婚後,丈夫對彩月疼愛有加,婚後一年彩月就生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兒子,丈夫家裡有點錢,做點小生意,竟是越做越好,大家都說彩月真旺夫

而彩雲,嫁給了村裡那個人,有了一個孩子,但是婚後過得並不好,她丈夫成天無所事事,就知道抽煙喝酒賭博,喝醉了回來就打罵老婆和孩子。彩雲只能天天跑到娘家躲著。

妹妹彩月家庭幸福,賺了點錢也沒忘記孝敬父母。
妹妹彩月家庭幸福,賺了點錢也沒忘記孝敬父母。(圖片來源:Pixabay)

三年後,老王收到彩月寄過來的東西,彩雲抱著孩子也在家裡,裡面有一張卡還有一張彩月一家的全家福和一張紙條,照片上彩月白白胖胖的,一臉福氣,紙條上說她現在跟丈夫做生意,賺了點錢,卡裡有二十萬塊錢,是她孝順父母的。

彩雲看到彩月過得那麼好,再對比自己現在的生活,心裏越發堵得慌,如果當初她自己嫁過去,那麼現在自己就可以過著有錢人的生活了。她自己現在這個家,亂糟糟的,要錢沒錢,丈夫還是那副沒出息的模樣,這日子怎麼能熬過一輩子。

第二天就有人看見彩雲跳河了,幸好被人及時救上來,不然命都沒了。

有句話說,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妹代姐遠嫁夫疼愛有加3年後姐含恨跳河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