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變裝大媽」驚呆全場(組圖)

發表:2018-05-31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原愛「變裝大媽」驚呆全場!
福原愛「變裝大媽」驚呆全場!(圖片來源:維基百科、YouTube擷圖)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後育有一女,感情相當恩愛,長相甜美的福原愛深受粉絲喜愛,偶爾會在日本綜藝節目露臉,至今仍享有高人氣,但日前她卻在綜藝節目上大變裝,裝扮成講中文的大媽,去到學校對小學生指導桌球,一現身就驚呆全場。

福原愛「變裝大媽」驚呆全場
福原愛變裝捲髮大媽,教小朋友打桌球。(圖片來源:維基百科、YouTube擷圖)

福原愛成為台灣媳婦後雖住在台灣,但仍時常在日本的綜藝節目上露面,先前她答應參與日本某節目的變裝,要打扮成講中文的大媽,在節目中與一群小學生打桌球,據悉,節目組要她扮成「中國的桌球選手」,只見福原愛身穿紅色運動服,戴著捲髮假髮現身,十足大媽模樣,為了強調是外國人,她先是用流利的中文致詞,身邊還帶著一位翻譯協助說明,手上更故意抱著一隻熊貓玩偶。

福原愛「變裝大媽」驚呆全場
問起受訪的小學生最喜歡的桌球選手是誰,聽到答案是「小愛」,福原愛一時高興不小心脫口日文回應:「這樣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問起受訪的小學生最喜歡的桌球選手是誰,聽到答案是「小愛」,福原愛一時高興不小心脫口日文回應:「這樣啊!」還好眼前的小朋友沒有認出她來,讓福原愛鬆了一口氣。

還好還好滿臉皺紋的變裝模樣沒讓小朋友們起疑,讓福原愛鬆了一口氣。
還好還好滿臉皺紋的變裝模樣才沒讓小朋友們起疑,讓福原愛鬆了一口氣。(圖片來源:視頻/推特擷圖)

她接下來和天才小女孩對戰桌球,一連串的招牌姿勢大洩密,讓變裝險些破功,還好滿臉皺紋的模樣才沒讓小朋友們起疑,但她似乎因為變裝的關係,動作變得比較遲鈍,結果還輸了。

最後福原愛與現場的小選手們一起練球。
最後福原愛與現場的小選手們一起練球。(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最後福原愛在所有選手面前拉下「人皮面具」,露出原本的真面目,讓許多視她為偶像的小朋友大為驚喜,接著她發揮專業陪小選手們一起練球,現場每人都與她對戰一球,她每次都全力以赴沒讓步,這段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笑讚「超可愛的大媽!」

網友分享了福原愛在所有小選手面前拉下「人皮面具」,露出原本的真面目的精彩片段:

福原愛小百科

福原愛(1988年11月1日-),日本宮城縣仙臺市人,女子桌球國家運動員。丈夫是台灣桌球代表運動員江宏傑

她能流利地掌握普通話、東北官話,畢業於日本青森山田高校,曾就讀於早稻田大學體育科但輟學。

福原愛10歲進入職業選手行列。11歲時,成為日本歷史上年齡最小的國家隊成員。
福原愛10歲進入職業選手行列。11歲時,成為日本歷史上年齡最小的國家隊成員。(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10歲進入職業選手行列。11歲時,成為日本歷史上年齡最小的國家隊成員。福原愛的桌球球路風格為「右手橫板快攻結合弧圈球打法,正手的半高拋發球落點變化多,經常會有一個突然的直線奔球。」

由於福原愛的名字(不含姓氏)是「愛」,故在日本常被人暱稱作「愛ちゃん」(羅馬化:「Ai-chan」),即「小愛」或「愛醬」。她的年輕活潑形象和成熟的技術令她在日本家喻戶曉,其全名「福原愛」曾兩度出現在PS2上的日本桌球遊戲中。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