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花費驚人 金正恩需他人幫忙付錢?(圖)

發表:2018-06-05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加坡浮爾頓(Fullerton)飯店
新加坡浮爾頓(Fullerton)飯店。(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看中國2018年6月4日訊】6月12日將在新加坡舉行「川金會」。《路透》曾報導,先前有消息傳出,經濟相當拮据的朝鮮,可能無法負擔金正恩停留在新加坡的費用,及為川金會所需的安保人員與代表團費用等,因此外界相當關注此次費用由誰支付。去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國際廢除核武器運動」(ICAN)表示,他們願意以諾貝爾獎的獎金來支付川金會費用,其中包含金正恩的飯店花費等。

根據《路透》報導指出,「國際廢除核武器運動」透露,他們願意拿諾貝爾獎金支付任何住宿或場地費用等,以確保能成功召開「川金會」。

據國際廢除核武器運動的官員川崎哲(Akira Kawasaki)表示,這是一場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會議,這個世代僅有此次機會,能夠使世界免除核武威脅。川崎哲強調,並不是替朝鮮領導人或任何人住的豪華房間來付帳,這也不是他們的意圖。

去年諾貝爾和平獎的獎金是900萬瑞典克朗(約671萬人民幣)。

上週金正恩幕僚長金昌善赴新加坡,並在新加坡浮爾頓(Fullerton)飯店與白宮副幕僚長哈金(Joe Hagin)會面,商討有關川金會相關事宜。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外傳浮爾頓飯店是朝鮮中意的金正恩下榻處所,而其總統套房每晚價格約8000新幣(約3萬8000人民幣)。

先前新加坡就已表明願意承擔川金會的費用,以確保會議能夠順利舉行。

2月,朝鮮代表團參加在韓國平昌舉行的冬奧會,該團全部的費用,全由韓國承擔了,總計約260萬美元,其中包括400多名朝鮮運動員在高級酒店的所有花費。

美國外交關係協會(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美韓高級研究員斯奈德(Scott Snyder)表示,如果由美國替朝鮮支付帳單,則可能被朝鮮視為是一種侮辱。這對於朝鮮而言,是一個諷刺,更有違背該國所堅持被平等對待的態度。

如果白宮副幕僚長哈金想幫朝鮮官員支付飯店花費,極可能也會有一些阻力。白宮將可能要求財政部對朝鮮的經濟制裁予以豁免,才行得通。

據悉,新加坡富浮爾頓飯店前身是建於1928年的浮爾頓大廈,其古典的建築風格及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使它其成為外界焦點。近一個世紀以來,它一直於新加坡的歷史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2015年12月,浮爾頓飯店也被政府正式列入國家古蹟。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