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文明早已經來到了太陽系

發表:2018-06-23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文明早已經來到了太陽系
太陽附近出現神秘UFO,疑似吸取太陽的核能。(視頻截圖)

最近,尖端1號在網上有大作問世:《美宇航局發現太陽附近出現神秘UFO,疑似竊取核能,技術遠超人類》,下一步擺在面前的是,對於那個漏洞百出的進化論,有誰會去為其自圓其說呢?請看看他們又發現了什麼?

如果宇宙中存在外星人,如果外星人早已經來到了太陽系,那麼,人類還是自然進化來的嗎?

隨着人類對太空探索的日益深入,有越來越多的證據,似乎證明着外星人的存在。如果事實就是這樣,那麼,達爾文的進化論在解釋地球人類的來源上,可能就會受到挑戰。

前不久,美國宇航局公布了他們的近距離智能太陽觀測衛星錄製的一段視頻,視頻顯示太陽附近出現了一個神秘的四方形不明飛行物,該不明飛行物呈四方形,像是由某種特殊的黑色材料製造而成。根據畫面比例測算,這個不明黑色四方形物體足有兩倍月球那麼大。

仔細研究視頻,會發現一個神秘的現象,每當該不明飛行物靠近太陽,太陽的亮度就會變暗,而該不明飛行物的上方則會竄出焰火。熟悉UFO的學者認為,該神秘不明飛行物疑似在吸取太陽的核能。

這樣的報道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超級文明的UFO靠近太陽,並利用太陽的核能作為動力之源,他們的技術已經遠超人類數萬年。因為截止目前,人類還沒有任何一項技術,能夠保證人類的飛行器也可以如此接近太陽,要知道太陽無時無刻不在發出如此高溫、如此超強伽馬射線以及各類輻射的。

這種極其反常的超級UFO的舉動,再一次證明,超級外星文明早已經來到了我們的太陽系。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