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6項入圍空手而歸!林俊傑高EQ回應(組圖)

發表:2018-06-24 1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29屆金曲獎得獎名單昨晚揭曉,「JJ」林俊傑入圍6獎空手而歸,成本屆金曲最大遺珠。
第29屆金曲獎得獎名單昨晚揭曉,「JJ」林俊傑入圍6項提名,全數空手而歸,成本屆金曲最大遺珠。(圖片來源:林俊傑臉書擷圖)

第29屆金曲獎得獎名單昨晚揭曉,不少遺珠讓大家為之惋惜,「JJ」林俊傑正是本屆金曲最大遺珠,據悉,他今年以專輯《偉大的渺小》強勢入圍本屆金曲獎包含最佳男歌手、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國語專輯、最佳作曲人、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年度專輯獎6項獎項,卻全部摃龜,許多歌迷都替他不捨,今日林俊傑首度在臉書吐露心情,他正能量的態度與高EQ的回覆讓網友非常讚賞。

這次的專輯《偉大的渺小》是林俊傑沉澱2年,跑遍世界追尋靈感後才完成的專輯,而該專輯也不負眾望的強勢入圍本屆金曲獎6項獎項,並讓林俊傑成為了本屆金曲強勢入圍最多的創作者。頒獎典禮前,外界都紛紛猜測林俊傑這次能抱回幾座獎項,昨晚結果揭曉,不僅金曲歌王獎座意外落馬,連其他5個提名獎項也全數空手而回,令許多人跌破眼鏡,歌迷也一片嘩然。

有「行走的CD」美譽的林俊傑在金曲晚會上壓軸表演,現場演唱了6首經典組曲驚豔全場。
有「行走的CD」美譽的林俊傑在金曲晚會上壓軸表演,現場演唱了6首經典組曲驚豔全場。(圖片來源:林俊傑臉書擷圖)

林俊傑雖然終未抱得任何獎項,有「行走的CD」美譽的他在金曲晚會上壓軸表演,現場演唱了6首經典組曲驚豔全場,並配合國際舞蹈家簡珮如完美演出,獲得全場如雷掌聲。林俊傑表示《偉大的渺小》這張專輯和過往不太相同,比起過去一年發一張專輯,像是一種責任,《偉大的渺小》像是自我治療的過程,是一個內心的發現,專輯每首歌也不像是為了某個目的去製作。

對於沒有獲得獎項,林俊傑表示沒有遺憾,最可惜的是不能好好感謝參與專輯的幕後功臣。
對於沒有獲得獎項,林俊傑表示沒有遺憾,最可惜的是不能好好感謝參與專輯的幕後功臣。(圖片來源:林俊傑臉書擷圖)

林俊傑在微博的簡介上以音樂狂人、生活追求者、藝術夢想家形容自己,這是因為他曾經面臨一段人生的重大抉擇。22歲時的林俊傑剛服完兵役,他正思考著自己該繼續就讀已經上榜的明星學府,還是前往台灣從助理做起打拼自己喜愛的音樂事業。清楚自己方向的林俊傑沒有太多猶豫,他毅然決然的選擇了來到台灣投入音樂工作,並和父親約定,自己在兩年內要獲得成果,否則就回國完成學業。皇天不負苦心人,努力不懈的他在2004年就以首張專輯《樂行者》贏得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肯定。

林俊傑在臉書上抒發心情:「比賽總是有贏有輸,輸了還是要爬起來,每一首歌,都是不為誰而作的歌。」
林俊傑在臉書上抒發心情:「比賽總是有贏有輸,輸了還是要爬起來,每一首歌,都是不為誰而作的歌。」(圖片來源:林俊傑臉書擷圖)

今天一早,林俊傑在臉書上抒發心情:「比賽總是有贏有輸,輸了還是要爬起來,每一首歌,都是不為誰而作的歌。」高EQ的他對於沒得獎,表示沒有遺憾,最可惜的是不能好好感謝參與專輯的幕後功臣。粉絲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點讚、對於他正能量的態度表示力挺,「入圍就是肯定,壓軸演出太棒了」、「你永遠是我心裏的最佳男歌手」、「用音樂說故事你是最厲害的」、「你已經贏了!因為表演很感動人心!」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