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社會主義黑暗童話(圖)

發表:2018-06-26 07: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26日訊】@一音頃夏:#十個新時代童話故事

1.「哈哈哈哈皇帝的衣服沒有穿好!」路邊的小男孩說。皇帝想了一想,先把小男孩抓起來,再把聽眾的舌頭割掉。又想了一想,乾脆把衣服全部脫光了。

2.賣火柴的小女孩凍死在路邊的消息,傳出後人們議論紛紛,甲說:「小商小販路邊佔道經營本來就該管管了。」乙說:「對啊,難道她窮就有理嗎?」丙說:「太平盛世哪有什麼凍死的小女孩?莫要輕信境外勢力捏造。」

3.白雪公主在森林裡躲避追殺遭遇千難萬險,王國警方溫馨提醒:單身女性需注意安全,避免獨自外出。

4.艾麗莎滿手鮮血,終於編織出了蕁麻衣,將十一個哥哥從野天鵝變回王子。哥哥們看著艾麗莎一個女孩,就把國王死前分給她的封地佔了。

5.海的女兒喝下巫婆的湯劑,丟失了聲音不說,走路也像在刀尖上。她和姐姐們一起揭露湯劑成分有害,被判侵犯了製劑公司聲譽,押入海牢。

6.神仙教母數次向王國警方求助,要求解救長期遭受家庭暴力的灰姑娘。王國警方表示,清官難斷家務事,再說也已經對灰姑娘的父親等人進行了批評教育。王國女性兒童促進會對灰姑娘進行家訪,拍了一張灰姑娘笑著幹活的照片,表示她生活的其實很好,神仙教母介入他人家庭事務,對這個家庭傷害很大。

7.貝兒被父親賣給野獸抵債,逃出來後,圍觀群眾表示:野獸是真的愛你啊!你怎麼能這麼狠心就不要這個家了呢?想想孩子!——國王聽說貝兒在城堡裡教傢俱識字,賜予她「感動城堡」勛章,希望她回到野獸身邊。

8.睡美人說,她並沒有同意王子碰她。有人說,「誰讓你不省人事的?」還有人說,「他可是王子!什麼樣的公主找不到。會稀罕強吻你?」

9.樵夫決定,把漢賽爾和格萊特兄妹帶到密林中,生一團火,給每人一個小麵包,然後假裝去幹活好把他們遺棄在那裡。第二天出門時,他想了想,還是把哥哥漢賽爾留在了家裡。

10.如果要打開山洞封閉的大門,需要爬上雲梯、學會咒語——梯子經常斷、咒語也時常換,會開門的阿里巴巴時常得意地說,「沒有這個智力和體力的人,本來就不配有開著的門。」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S:女巫脅迫長發公主替自己做課題保證永遠愛自己,長發公主從高塔跳下摔死,舉國上下一片震驚,國王立刻封鎖了消息並警告境外勢力不準提及武理取鬧。

@runner-09:七個小矮人救醒白雪公主後報警,王國警方認為七個小矮人居住的木屋是群居違建,責令將其拆除。

@沉-景:灰姑娘出門參加宴會坐上了教母預約的南瓜車,半途駕車的老鼠將灰姑娘拉到森林裡欺凌並拋屍

@砸砸吃雞腿:然後警方追查發現老鼠跳河自殺,王國民眾指責灰姑娘不應該坐南瓜車副駕

@EverTeresa:美人魚被漁民捕獲,賣到了陸地,她的雙腳被打斷喉嚨被毒啞,沒法逃離也沒法呼喚幫助。在絕望中她看見了許多技術低下的漁民,出海時被海浪吞沒。掙扎過後,她決定教陸地上的人們海洋的知識。後來美人魚的事跡流傳開去,被人們稱讚為最美的教師。

@看戲看賣芝麻糖:堅定的錫兵屢次求愛不成,直接把芭蕾舞女推進火裡。

@陳少俠本人:事後國民議論舞女不喜歡錫兵為什麼還穿得那麼好看和他見面?十萬塊的舞衣一定是月薪一千的錫兵送的!

@野生電子貓:灰姑娘被王子找回,王子舉著水晶鞋正準備給灰姑娘穿鞋,突然看到灰姑娘腳踝上的紋身,王子說:我對你太失望了,本以為你是個家境貧寒美麗端莊的女人,沒想到你就是個招搖過市的蕩婦。

@楊卓澤:貝兒逃離從野獸逃離出來後,野獸通過王國記者表示自己已經不再吃人,十分希望貝兒能重新回到自己身邊,重新建立愛情關係。

@Cynthia昕:木蘭替父從軍,隊伍打破敵軍後,木蘭對記者說:女人打得好不如嫁得好,再怎麼建功立業還是要回歸家庭。

@舊電廠的傑洛特:喜歡漫遊仙境的愛麗絲被確診為患有上癮性精神疾病,被家人送到羊教授家裡電擊半年。

@亨利博士:農夫看到一條蛇凍僵在地上,旁邊人告訴農夫,那蛇是碰瓷的,於是農夫就繞道走了

@MrPeculiar:燒炭工彼得把自己的心賣給了荷蘭鬼米歇爾,得到了一顆石頭心和很多金幣,自此壟斷了本國的高利貸行業,害得無數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然後他的公司成為了獨角獸並成功上市

@櫻徑:快樂王子悲傷地說,我站在這裡看到了城市中所有的醜陋和貧窮。燕子說,哪個國家沒有醜陋和貧窮?你不喜歡你可以離開啊,太平洋沒加蓋。

@reign爪:加一個「大灰狼:小紅帽,快開門!小紅帽:你是誰啊?大灰狼:我是你外婆,小紅帽:我沒外婆只有姥姥」

@一條姜姜:灰姑娘婚後5年仍未生育小王子王子寫下休書另結新歡無奈道:我也不想這樣畢竟家有皇位需要繼承。

@神氣飛天豬:8.睡美人說,她並沒有同意王子碰她,王子面對媒體話筒,訕訕地說:我xin思這姑娘mei(四聲)人要!

@Www_iori:傑克得知自己老家的土地國王要回收,於是在征地前向地上丟了豌豆,長出參天大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數字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