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崔永元收手?馮小剛澄清「蓄意編造」(圖)

發表:2018-06-26 1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因電影《手機》影射自己,而爆料演藝圈逃稅黑幕。(視頻截圖)
崔永元因電影《手機》影射自己,而爆料演藝圈逃稅黑幕。(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期,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陰陽合同」行業亂象攪翻整個娛樂圈,事態發展日漸升級。日前網上流傳的一封馮小剛寫給崔永元的公開信,馮小剛作出正式回應,稱該信件為蓄意編造,並非出自他本人之手。

崔永元的爆料事件已近兩個月,儘管被捲入風暴中心的導演馮小剛,一直未公開回應。不過,日前網上流傳的一封馮小剛致崔永元的公開信,引得馮小剛首度發聲。

這是一封以導演馮小剛第一人稱的口吻,寫給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的公開信。公開信一開頭就說,小崔: 別來無恙!自5月11日你發微博說我是渣子至今,我已經被你罵一個多月了。信中內容包括馮小剛表明至今未作回應是因為不覺得理虧,而選擇現在發聲則是因為不想事態繼續鬧大。其中還用暗語稱崔永元「踩人」是「下流」之舉,並以「沒有永遠的朋友和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規勸崔永元收手。

針對這封公開信,馮小剛在6月25日進行了闢謠,稱「網上流傳的所謂‘公開信’,非我所言,是蓄意編造的。特此澄清。」

雖然馮小剛沒有對崔永元的爆料事件進行正面回應,但也是對網傳「公開信」內容的全盤否定,也算是他針對該事件的首次側面回應。

此前,崔永元發微博罕見的把矛頭轉向了中共稅務部門和公安部門,稱這些部門「衙門作風十足套話連天」。

接著崔永元還在微博中透露由於自己遭死亡威脅,於是向公安部門舉報,可得到的回覆永遠是「正在討論,等待批准」。崔已經被徹底激怒,抗議有關部門的不作為!該微博貼文隨後被刪除,崔永元又把朋友圈轉發的截圖貼回微博。

崔永元自5月份開始爆料以來,爆出了很多名人如何偷稅漏稅,比如號稱劇本修改、要求增加特技等,「反正各種招兒,巧立名目,就夠給錢了。」或者直接給現款,就不用上稅了。

崔永元還對《北京日報》說,「陰陽合同」在娛樂圈非常普遍。「我覺得尤其是投資大的,基本上都會有,投資上億的,基本上都會有。「確實是圈裡默認的規則。」 

爆料事件不但引來稅務部門介入調查,中共黨媒也紛紛對此事放話,並且波及了整個娛樂圈。《手機2》的合作方華誼兄弟公司等也悉數捲入風暴眼,並導致影視公司股價大跌。 

目前官方對崔永元的態度,令外界猜測不斷。《多維網》指出,崔永元似乎已遭官方「舍棄」。《美國之音》曾引述評論認為,儘管崔永元爆料事件仍在不斷擴大,但這場娛樂風暴很可能令中國社會深刻存在的部分問題面臨曝光,一旦觸及「高層」的核心利益問題,調查行動很可能迅速偃旗息鼓,最終不了了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