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崔永元收手?冯小刚澄清“蓄意编造”(图)

发表:2018-06-26 1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因电影《手机》影射自己,而爆料演艺圈逃税黑幕。(视频截图)
崔永元因电影《手机》影射自己,而爆料演艺圈逃税黑幕。(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6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期,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阴阳合同”行业乱象搅翻整个娱乐圈,事态发展日渐升级。日前网上流传的一封冯小刚写给崔永元的公开信,冯小刚作出正式回应,称该信件为蓄意编造,并非出自他本人之手。

崔永元的爆料事件已近两个月,尽管被卷入风暴中心的导演冯小刚,一直未公开回应。不过,日前网上流传的一封冯小刚致崔永元的公开信,引得冯小刚首度发声。

这是一封以导演冯小刚第一人称的口吻,写给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的公开信。公开信一开头就说,小崔: 别来无恙!自5月11日你发微博说我是渣子至今,我已经被你骂一个多月了。信中内容包括冯小刚表明至今未作回应是因为不觉得理亏,而选择现在发声则是因为不想事态继续闹大。其中还用暗语称崔永元“踩人”是“下流”之举,并以“没有永远的朋友和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规劝崔永元收手。

针对这封公开信,冯小刚在6月25日进行了辟谣,称“网上流传的所谓‘公开信’,非我所言,是蓄意编造的。特此澄清。”

虽然冯小刚没有对崔永元的爆料事件进行正面回应,但也是对网传“公开信”内容的全盘否定,也算是他针对该事件的首次侧面回应。

此前,崔永元发微博罕见的把矛头转向了中共税务部门和公安部门,称这些部门“衙门作风十足套话连天”。

接着崔永元还在微博中透露由于自己遭死亡威胁,于是向公安部门举报,可得到的回复永远是“正在讨论,等待批准”。崔已经被彻底激怒,抗议有关部门的不作为!该微博贴文随后被删除,崔永元又把朋友圈转发的截图贴回微博。

崔永元自5月份开始爆料以来,爆出了很多名人如何偷税漏税,比如号称剧本修改、要求增加特技等,“反正各种招儿,巧立名目,就够给钱了。”或者直接给现款,就不用上税了。

崔永元还对《北京日报》说,“阴阳合同”在娱乐圈非常普遍。“我觉得尤其是投资大的,基本上都会有,投资上亿的,基本上都会有。“确实是圈里默认的规则。” 

爆料事件不但引来税务部门介入调查,中共党媒也纷纷对此事放话,并且波及了整个娱乐圈。《手机2》的合作方华谊兄弟公司等也悉数卷入风暴眼,并导致影视公司股价大跌。 

目前官方对崔永元的态度,令外界猜测不断。《多维网》指出,崔永元似乎已遭官方“舍弃”。《美国之音》曾引述评论认为,尽管崔永元爆料事件仍在不断扩大,但这场娱乐风暴很可能令中国社会深刻存在的部分问题面临曝光,一旦触及“高层”的核心利益问题,调查行动很可能迅速偃旗息鼓,最终不了了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