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最愛去的國家 竟被列為全球最危險旅遊地!(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06-27 2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最愛去的國家竟被列為全球最危險旅遊地!
中國遊客 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快到暑假了,不少人都會選擇出國度假,如果你選的是泰國,那麼你就要注意了。近日,英國一家保險公司將泰國評為了全球最危險的旅遊地。

英國保險公司:泰國成全球最危險旅遊地

6月22日,《英國每日快報》消息稱,英國恩茲利保險公司(Endsleigh)編製的全球最危險旅遊地排行榜前十名近期出爐,該排行榜顯示:全球最危險的旅遊地是泰國。

該報導稱,在2017年旅遊保險索賠中,有23%是在泰國完成的,這個數字近保險索賠總額的四分之一。

據Endsleigh的研究顯示,去年所有旅行報銷中有近四分之三(71%)是用於海外緊急醫療費用,平均索賠花費了1319英鎊(約合人民幣1.13萬元)。Endsleigh市場部負責人Julia Alpan表示:「泰國是度假者和背包客的熱門目的地,因此將它視為世界上最危險的觀光地並不奇怪。」

從該保險公司的數據來看,有近四分之一的英國遊客在前往泰國旅遊前會加保旅遊平安險,因為他們對赴泰旅行可能發生的意外災害、行李遺失及班機延誤等心懷恐懼。而早在去年12月,世界經濟論壇(WEF)也將泰國列入全球旅遊最危險的20個國家之一。

那麼泰國真的如此危險嗎?據金十數據消息稱,日前,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布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泰國是東南亞國家中路面交通危險指數第一的國家,每10萬人中就有38.1個人因路面交通事故死亡。

有許多網友吐槽稱,泰國在交通安全和部分旅遊景點的救助方面都存在很大問題。在泰國,當地的交通其實並不發達,除了首都曼谷外很多地方都沒有公共交通,於是遊客們只能選擇自租摩托車的交通方式,但是泰國的山路又彎曲,這是遊客在泰頻發交通事故的原因。

對此,英國外交部建議:「在國外旅行令人興奮,但可能會涉及風險,特別是當你不熟悉目的地時。除了保持安全外,在旅行前做好研究,確保獲得正確的旅行保險非常重要。你的保險公司將能夠提供有關你的保單將涵蓋內容和不涵蓋的全部詳細信息,因此請確保在出行前瞭解完整條款。」

中國遊客赴泰旅遊溺亡事故頻發

近年來,泰國成為中國人出國旅行的首選目的地。赴泰人數節節攀升,今年有望超過900萬人次。

據陸媒報導,中國遊客在泰國意外受傷、溺亡事故頻發,去年1月至5月就有30名中國遊客不幸死亡,6月12日至13日,有9名中國遊客不聽勸阻,無視紅旗警示和安全提醒,強行下海游泳,被大浪捲入深海,導致1名18歲遊客溺亡,4名遊客被送入醫院搶救。

據多家媒體援引泰國旅遊與體育部的數據,去年上半年已有74名中國遊客在泰國溺亡。

據泰國《國家》報4月6日報導,在泰國甲米府的一處國家公園內,一名中國遊客在拍照時不慎落水後溺亡。泰國警方隨後發布的消息稱,死者當時沒有穿著救生衣。

在酒店外面沙灘上溺亡的也有不少案例。據說,雖然海水看上去很淺很平靜,海水之下岩石情況卻複雜,暗流洶湧,如不慎撞上或捲入,則較難獲救,甚至會被海水沖走而失蹤。

在泰國,若有風暴或複雜情況,工作人員會在海灘插紅旗或危險標示,若不聽警告堅持下海,則易導致溺亡事故。因此,不遵守相關規定也為自己造成安全隱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