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兒子:老爸對不起,我的偶像是梅西(視頻)

發表:2018-06-28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羅帶著兒子迷你羅與他的偶像梅西在頒獎典禮上近距離接觸,並正式的握手。
2017FIFA頒獎典禮上,C羅帶著兒子「迷你羅」與他的偶像梅西在頒獎典禮上近距離接觸,並正式的握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和葡萄牙球星C羅被稱為絕代雙驕,兩位大紅人都5度榮膺金球獎。在球場上,他們比進球、比獎盃、比榮譽、比收入,看似一對「死敵」,但實際上在私下的相處裡,兩人更多是惺惺相惜,私交並不差。

2017FIFA頒獎典禮上,「迷你羅」和父親一起盛裝出席,7歲的「迷你羅」身穿黑色禮服,並且搭配了一個黑色領結,在父親的帶領下,順利的和自己的偶像梅西叔叔進行了近距離接觸並正式的握手。

C羅示意兒子上前去跟他的偶像梅西打聲招呼。
C羅示意兒子上前去跟他的偶像梅西打聲招呼。

C羅的兒子迷你羅是梅西的「迷弟」

早在2015年金球獎頒獎典禮時,「迷你羅」就已經見過自己的偶像「梅西叔叔」了!

頒獎典禮前,C羅跟他的家人在後台,這時梅西出現了!C羅示意兒子上前去跟梅西打聲招呼,「迷你羅」有點害羞走上前跟「梅西叔叔」打招呼,梅西咧著嘴笑。「迷你羅」初次與偶像見面,害羞得說不出話。

迷你羅」初次與偶像見面,害羞得說不出話。
迷你羅」初次與偶像見面,害羞得說不出話。

這時候梅西來到「迷你羅」跟摸摸他的頭並溫柔的說:「嘿,你好嗎?一切都順利嗎?」隨後親了一下「迷你羅」的頭。

梅西:「嘿,你好嗎?一切都順利嗎?」
梅西問候迷你羅:「嘿,你好嗎?一切都順利嗎?」並撫摸了他的頭。

初次見到偶像的「迷你羅」緊張到沒有任何回覆,只是害羞地站在原來的位置,這時坐在一旁的C羅介紹到:「他(迷你羅)一直在網上看我跟你的視頻,一直跟我談論你」。

C羅也笑著對迷你羅說:「不要那麼害羞,OH,太害羞了!」
C羅也笑著對「迷你羅」說:「不要那麼害羞,OH,太害羞了!」

梅西笑著打趣「迷你羅」:「那麼現在你怎麼變害羞了?」旁邊的友人都笑了,C羅也笑著對「迷你羅」說:「不要那麼害羞,OH,太害羞了!」

C羅說「迷你羅」經常看梅西的視頻,這並不是什麼客套話。「迷你羅」在網上看的最多的球星視頻便是C羅和梅西,他多次向老爸追問「死敵」梅西的情況。

迷你羅平板電腦上正在播放視頻正是他的偶像梅西。
迷你羅平板電腦上正在播放視頻正是他的偶像梅西。(以上圖片來源:微信擷圖)

C羅的母親曾在社交網站上發布一張照片,「迷你羅」和奶奶面對鏡頭,而他的腿上放著一部平板電腦,上面正在播放一則視頻,據悉,該畫面中的主角正是梅西。西班牙媒體曾曝出「迷你羅」追著祖母問有關梅西的話題:「梅西一共獲得了幾次歐洲金靴獎,四個還是五個?」隨後遭祖母教訓:不要管梅西,你只要記得自己父親的成就就可以了。「迷你羅」看到奶奶已經生氣,才沒有再執著的問下去。

有這麼一個可愛又可氣的兒子,心疼C羅30秒~(哈哈哈!)還有,透露一個你肯定不知道的有趣巧合:C羅與梅西相隔869天出生,而C羅的長子與梅西的長子也是相隔869天出生,他們的緣分是不是很奇妙呢!

下面就來看看:孩子們與他們心目中的英雄偶像見面時都有哪些反應吧!超級溫馨的!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