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儿子:老爸对不起,我的偶像是梅西(视频)

发表:2018-06-28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罗带着儿子迷你罗与他的偶像梅西在颁奖典礼上近距离接触,并正式的握手。
2017FIFA颁奖典礼上,C罗带着儿子“迷你罗”与他的偶像梅西在颁奖典礼上近距离接触,并正式的握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和葡萄牙球星C罗被称为绝代双骄,两位大红人都5度荣膺金球奖。在球场上,他们比进球、比奖杯、比荣誉、比收入,看似一对“死敌”,但实际上在私下的相处里,两人更多是惺惺相惜,私交并不差。

2017FIFA颁奖典礼上,“迷你罗”和父亲一起盛装出席,7岁的“迷你罗”身穿黑色礼服,并且搭配了一个黑色领结,在父亲的带领下,顺利的和自己的偶像梅西叔叔进行了近距离接触并正式的握手。

C罗示意儿子上前去跟他的偶像梅西打声招呼。
C罗示意儿子上前去跟他的偶像梅西打声招呼。

C罗的儿子迷你罗是梅西的“迷弟”

早在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时,“迷你罗”就已经见过自己的偶像“梅西叔叔”了!

颁奖典礼前,C罗跟他的家人在后台,这时梅西出现了!C罗示意儿子上前去跟梅西打声招呼,“迷你罗”有点害羞走上前跟“梅西叔叔”打招呼,梅西咧着嘴笑。“迷你罗”初次与偶像见面,害羞得说不出话。

迷你罗”初次与偶像见面,害羞得说不出话。
迷你罗”初次与偶像见面,害羞得说不出话。

这时候梅西来到“迷你罗”跟摸摸他的头并温柔的说:“嘿,你好吗?一切都顺利吗?”随后亲了一下“迷你罗”的头。

梅西:“嘿,你好吗?一切都顺利吗?”
梅西问候迷你罗:“嘿,你好吗?一切都顺利吗?”并抚摸了他的头。

初次见到偶像的“迷你罗”紧张到没有任何回复,只是害羞地站在原来的位置,这时坐在一旁的C罗介绍到:“他(迷你罗)一直在网上看我跟你的视频,一直跟我谈论你”。

C罗也笑着对迷你罗说:“不要那么害羞,OH,太害羞了!”
C罗也笑着对“迷你罗”说:“不要那么害羞,OH,太害羞了!”

梅西笑着打趣“迷你罗”:“那么现在你怎么变害羞了?”旁边的友人都笑了,C罗也笑着对“迷你罗”说:“不要那么害羞,OH,太害羞了!”

C罗说“迷你罗”经常看梅西的视频,这并不是什么客套话。“迷你罗”在网上看的最多的球星视频便是C罗和梅西,他多次向老爸追问“死敌”梅西的情况。

迷你罗平板电脑上正在播放视频正是他的偶像梅西。
迷你罗平板电脑上正在播放视频正是他的偶像梅西。(以上图片来源:微信撷图)

C罗的母亲曾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一张照片,“迷你罗”和奶奶面对镜头,而他的腿上放着一部平板电脑,上面正在播放一则视频,据悉,该画面中的主角正是梅西。西班牙媒体曾曝出“迷你罗”追着祖母问有关梅西的话题:“梅西一共获得了几次欧洲金靴奖,四个还是五个?”随后遭祖母教训:不要管梅西,你只要记得自己父亲的成就就可以了。“迷你罗”看到奶奶已经生气,才没有再执着的问下去。

有这么一个可爱又可气的儿子,心疼C罗30秒~(哈哈哈!)还有,透露一个你肯定不知道的有趣巧合:C罗与梅西相隔869天出生,而C罗的长子与梅西的长子也是相隔869天出生,他们的缘分是不是很奇妙呢!

下面就来看看:孩子们与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偶像见面时都有哪些反应吧!超级温馨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