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冠军梦濒破灭 阿根廷沦落淘汰边缘(组图)

发表:2018-06-22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根廷21日在世界杯D组赛0比3不敌克罗地亚,使得球迷泪洒球场
阿根廷21日在世界杯D组赛0比3不敌克罗地亚,使得球迷泪洒球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阿根廷21日在世界杯D组赛0比3不敌克罗地亚,使得D组的克罗地亚提前晋级16强,目前阿根廷2战1败1和的总成绩对晋级之路不利,加上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连2战缴白卷,使得球迷泪洒球场。

前一场阿根廷与冰岛对战,梅西关键12码罚球没进,双方最终以1比1踢和,今次对上克罗地亚再度战败,2战只拿到1分积分,若想晋级,仅仅剩下26日对尼日利亚的小组赛,阿根廷有着非赢不可的压力,此外还要看其他场次胜负而定。

克罗地亚第一场以2比0胜尼日利亚,今天3比0大胜阿根廷,以总积分6分在D组中出线晋级16强,是继俄罗斯、乌拉圭、法国之后,成为第4支笃定晋级16强的队伍。

第53分钟阿根廷门将贾柏耶乐(Willy Caballero)发生致命失误,奉送对手第一球。
第53分钟阿根廷门将贾柏耶乐(Willy Caballero)发生致命失误,奉送对手第一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阿根廷整场攻势一无所获,第53分钟门将贾柏耶乐(Willy Caballero)发生致命失误,短传给队友时遭到克罗地亚的雷比奇(Ante Rebic)拦截,奉送对手第一球。比赛尾声克罗地亚的卢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c)、拉克蒂奇(Ivan Rakitic)又先后进球,使得阿根廷难挽颓势,最后以0:3惨败。

尽管阿根廷拥有世界级球星梅西,但梅西却受到对手层层包围难以发挥,克罗地亚队长卢卡·莫德里奇也坦言,此场对战阿根廷的获胜关键,就是封锁梅西。他说:“上半场只要阿根廷队拿球,我们就阻断他们传球给梅西,不让梅西拿球。我们创造3波攻势但没把握。下半场机会来了,这场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克罗地亚队长卢卡・莫德里奇也坦言,此场对战阿根廷的获胜关键,就是封锁梅西。
克罗地亚队长卢卡·莫德里奇也坦言,此场对战阿根廷的获胜关键,就是封锁梅西。(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尽管阿根廷队史拥有2座世界杯冠军,如今也恐面临首轮遭淘汰的窘境,看台上,许多阿根廷球迷掩面哭泣,传奇球星马拉度纳(Diego Maradona)也表示难以置信。面对失望的球迷,阿根廷总教练桑帕欧里(Jorge Sampaoli)坦承球队吞败是自己的责任,并恳请阿根廷球迷原谅,他低声说道:“首先,我想恳求他们的原谅,尤其是那些远道而来看阿根廷队的球迷。” “我负起输球的责任,但我和球迷一样充满期待。”

阿根廷总教练桑帕欧里(Jorge Sampaoli)坦承球队吞败是自己的责任,并恳请阿根廷球迷原谅。
阿根廷总教练桑帕欧里(Jorge Sampaoli)坦承球队吞败是自己的责任,并恳请阿根廷球迷原谅。(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今年30岁的梅西,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参与世界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也是他争夺冠军的最后一次机会,如今梅西(Lionel Messi)的世足冠军梦可能濒临幻灭,此场比赛开赛前双方球员列队时,镜头捕捉到梅西一手扶着前额、紧闭双眼,仿佛犯了偏头痛一样,他肩负4400万同胞期待,压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