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手術模擬影片 恐怖過程用看的就痛了(視頻)

發表:2018-06-29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的理想身高是多少?很多人都說臉蛋美醜體重輕重可以變,唯獨身高整型也整不了!
你的理想身高是多少?很多人都說臉蛋美醜體重輕重可以變,唯獨身高整型也整不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的理想身高是多少?很多人都說臉蛋美醜體重輕重可以變,唯獨身高整型也整不了!

但如果告訴你有個增高術讓你長高幾公分,但要切斷你的骨頭插入伸縮桿拉扯刺激生長你願意嗎?

事實上,很多人的答案是會。斷骨增高在臺灣比較正式的名稱是「肢體延長手術」,原本是為了那些先天發育不正、長短腳、或者是車禍病而服務的。

這種手術風險極高,絕大多數的醫生都不建議「只是長得矮」的人施行。
這種手術風險極高,絕大多數的醫生都不建議「只是長得矮」的人施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種手術風險極高,絕大多數的醫生都不建議「只是長得矮」的人施行。

增高手術怎麼做?」這段示範動畫讓你一目瞭然,但是看完恐怖過程網友都表示寧當矮冬瓜了!

很多人都對自己的身高不滿意,覺得如果能夠再長高一點就好了,甚至還會生出通過增高手術來實驗願望的想法,但是當你看完下面這段增高手術示範動畫可能就會打消念頭了。

這種手術風險極高,首先得先在你的膝蓋開上一刀。
這種手術風險極高,首先得先在你的膝蓋開上一刀。

點擊查看大圖
接著醫師在患者小腿骨中放入增高器,然後打斷患者的腿!

點擊查看大圖
增高器則會使骨頭慢慢分離,藉由外力強行拉長骨頭,神經、血管、肌肉與皮膚也會隨之生長。(以上圖片皆來源:視頻截圖)

「斷骨增高手術」對於原本就難以正常生活的患者,為嚮往能正常生活而承擔高風險或許是有其一定的價值的。

牽拉成骨技術在大型正規醫院對其適應症有嚴格的要求,只作正畸修復之用,並不允許給健全的正常人實施。可在中國大陸,情況卻變得十分變異,因為在中國大陸這類龐大的需求並不以治療為目的,為的是「整形美容」。

這畸形讀需求宛若奔流的大河,無法通過正道流淌必然會開闢歪門邪道,民間開始湧現出許多黑心醫院提供「斷骨增高」手術,且費用一直居高不下,由於技術缺乏規範,失敗病例屢見不鮮。

1998年,方某在北京某私人醫院做「斷骨增高」失敗,導致兩腿不等長,足部畸形外翻,最終鑑定為8級殘疾。

2004年,珠海劉某「斷骨增高」手術失敗,雙腿嚴重感染,且植皮失敗引發肌肉神經壞死、骨髓炎,導致終生殘疾。

惡性醫療事故頻發,讓牽拉成骨技術淪為了滿足虛榮和瘋狂斂財工具,「斷骨增高手術」的發明者伊里扎洛夫於1992年去世了,他可能永遠也想不到,自己引以為傲的發明會在當今的中國大陸成了一種邪術。

矯正畸形身體的醫術與縱容畸形心理的邪術,兩者之間也就是一念之差。

真的超恐怖的!

看完了你還想通過手術變高10cm嗎?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