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隻小鳥和4顆蛋 加拿大延誤音樂節(組圖)

發表:2018-06-29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鳥
北美水鳥喧鴴(Killdeer)(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8年6月29日訊】據英國BBC報導,加拿大規模最大、北美第二大的音樂節,渥太華藍調音樂節(Ottawa Bluesfest)本來計畫於7月5日開始,為了不傷害到舉辦地一隻鳥和它的四顆蛋被緊急叫停。報導稱,主辦方在音樂節主舞臺的位置,發現了一隻小鳥和它的鳥巢,鳥巢裡還有四顆蛋。據悉,這是一種叫做喧鴴(Killdeer)的北美小水鳥,由於它把鳥巢筑在了音樂節主舞臺的位置,導致音樂節的準備工作不得不暫停,使本來計畫於7月5日開始的音樂節,至少會被推遲12個小時。

按照計畫,音樂節的主舞臺本來要在週二(6月26日)開始搭建,但卻意外在搭建地的主場,發現了鳥巢和4顆蛋,讓音樂節的準備工作被緊急叫停。如果沒有加拿大聯邦政府的批准,音樂節組織方不能擅自移動鳥巢,小鳥可以和蛋一直呆在它筑巢的地方。

不過很快,音樂節組織者在當天下午就獲得了政府的許可證,他們可以請鳥類專家來為這隻小鳥搬家,4顆蛋將會被移到主舞臺後一處受保護的地方,這個地方任何人不許進入,就連音樂節的表演藝術家都不行。

小鳥
音樂節主場地的小鳥和它的鳥巢(圖片來源:bucket.nosdn.127.net)

據鳥類專家稱,如果將蛋搬移超過一定的距離,小鳥媽媽可能就會不要它的蛋了。萬一真出現這種情況,這些被鳥媽媽遺棄的蛋,就將會被收集起來,轉移到其他地方進行孵化。現在小鳥媽媽和4個蛋已受到保安24小時保護,它們都很安全。

渥太華藍調音樂節被譽為世界十大音樂盛會之一,每年夏天,加拿大本土藝術家和國際表演者們都會雲集於此,吸引了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音樂愛好者們前來觀看。今年的陣容包括加拿大知名歌手布萊恩.亞當斯(Bryan Adams),和來自南非的大衛.馬修Dave Matthews)樂隊等。雖然喧鴴並不是瀕危鳥類,但是在美國和加拿大,它們是受保護的遷徙物種。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