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萬只為見一面?網紅首回應「會計門」(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7-03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會計門
馮提莫捲入「會計門風波」後首度受訪承認有收王男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7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一名29歲的會計王某,因挪用930萬公款打賞網絡女主播,而遭到警方逮捕。儘管涉及的多名女主播照片被打馬賽克,但眼尖的網友仍辨認出,其中之一有「直播一姐」之稱的馮提莫。日前,馮提莫首次回應,她確實有收取這名粉絲900多萬人民幣,但同時強調,兩人只有在公開場合見過一面。

馮提莫7月2日接受大陸《網易娛樂》專訪承認,她有收受王姓男子的打賞和禮物,但兩人只有在主播聚會上,碰過一次面,並沒有私會,也沒有發生不正當關係。

至於王男挪用公款包養網絡主播的事情,她表示,她也是看到新聞才得知真相,事後她已與直播平台聯絡,希望將王男打賞的錢全數退還,但由於程序較為繁複,平台還在處理中。

對於馮提莫的這番回應,許多網友看後似乎並不買單,反而留言吐槽說,「100多萬買一次見面?果然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你們信嗎?反正我不信」「砸900萬見個面,妳是在侮辱我們群眾的智商嗎?」

不過,也有粉絲看完留言護航聲援,「支持提莫。」「加油啦,」「回應是有必要的。」

馮提莫本名馮亞男,原是《英雄聯盟》遊戲實況主,因其長相甜美,逐漸在網絡走紅。稍早曾有消息爆料,她早在2015年結婚,但婚後依舊維持單身形象吸引粉絲、土豪打賞包養。

但根據央視新聞台報導,包養她的這名王姓男子,不過是一名普通上班族,已婚有子,月薪3000元人民幣,但幾年前迷上馮提莫後,不時會花小錢鬥內(打賞),卻發現馮提莫只會關注打賞錢較多的粉絲。

為挽回面子,他開始挪用公款,最高紀錄曾一天就儲值50萬元人民幣,後來他如願以償,不只得到女主播的回應,還每週跑到上海與女主播私會。

但也因王男不斷砸錢,此後的10多個月裡,他打賞總額超過930萬元,成為網絡頻道知名的土豪級人物。

直到公司年終要進行財務審查,他擔心挪用公款東窗事發,在審查前一天落跑,前往上海和實況主女友見面,並試圖在飯店房間內畏罪自殺,但最終因為沒有勇氣,被警方和公司職員帶回當地。

根據王男向警方供稱,上海多個女主播曾與他有來往,女主播陪他吃飯、睡覺,「相當於包養性質」,而他每次都是開五星級的總統套房。

由於此次「會計門風波」在網絡越鬧越大、馮提莫的私密照不斷流出,使得她不得不出面澄清事件原委。

外界留意到,隨著網絡社交平台、直播平台、短視頻的興起,各類所謂的「網紅」,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從2016年下半年起,一些新聞客戶端,會不定期推送一些直播秀鏈接,點開鏈接,就能進入某直播板塊,而板塊內的大量女主播也是使出各種手法,吸引點擊者駐留。

事實上,近年一些大陸網絡直播平台,為快速吸引用戶關注,會縱容主播進行低俗涉黃直播,故意製造話題在網絡炒作,目的是吸引粉絲,獲取禮物,這些虛擬的禮物可以換成現金;而為逃避監管,在這些直播平台上,還形成一套特有的線下潛規則和暗語,並且通過不斷變換直播平台馬甲,躲避監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