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1年再添丁 陳建斌蔣勤勤二胎報喜(組圖)

發表:2018-07-04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2歲的蔣勤勤剖腹產子,喜迎二胎,陳建斌全程陪護,並為挺著巨肚的蔣勤勤獻吻。
42歲的蔣勤勤剖腹產子,喜迎二胎,陳建斌全程陪護,並為挺著巨肚的蔣勤勤獻吻。(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在大陸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雍正皇帝的48歲中國男星陳建斌與妻子蔣勤勤結婚12年,兩人育有11歲兒子「小老虎」,本月2日,42歲的蔣勤勤剖腹產子,喜迎二胎,陳建斌全程陪護,並為挺著巨肚的蔣勤勤獻吻,舉手投足間流露出滿滿的愛意。

今年年初,蔣勤勤於微博曬出寶寶的B超照,與粉絲分享懷二胎喜訊,宣布懷孕消息後,蔣勤勤經常分享自己懷孕後的生活日常,可以看見陳建斌也經常相隨在側,二人還去果園踏青,看起來十分恩愛。

陳建斌與蔣勤勤結婚12年,小倆口十分恩愛。
陳建斌與蔣勤勤結婚12年,小倆口十分恩愛。(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陳建斌曾在出席活動時透露妻子的預產期是6月23日,不過寶寶可沒那麼準時報到,而是在預產期過去9天後,經由剖腹才產下二胎寶寶,據悉,寶寶重達3.34公斤。陳建斌也在微博上傳兩張照片,首次曝光了一家四口的溫馨合影,並配文稱:「從此我不再希求幸福,我自己就是幸福。凡是我遇見的我都喜歡,一切都被接受。」照片中,蔣勤勤抱著寶寶躺在床上,陳建斌和長子護在左右,一家人笑容滿面,看向鏡頭,十分幸福。

陳建斌也發微博,首次曝光了一家四口的溫馨合影。
陳建斌也發微博,首次曝光了一家四口的溫馨合影。(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蔣勤勤產前不改「吃貨」性格、嘴饞吃餅乾,分享照片時還幽默自嘲:「送你們一張待產時仍不忘往嘴裡塞東西的吃貨蔣」陳建斌也貼心為挺著巨肚的蔣勤勤獻吻。

蔣勤勤透過經紀公司報喜,透露母子均安,並曝光了寶寶的小腳印,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蔣勤勤透過經紀公司報喜,透露母子均安,並曝光了寶寶的小腳印,粉絲紛紛送上祝福。(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蔣勤勤2日透過經紀公司報喜,透露蔣勤勤平安產子,母子均安,並曝光了寶寶的小腳印,與粉絲分享喜悅。影迷紛紛送上祝福:「歡迎二虎∼」「時隔11年,終於等到了∼」「又一隻小老虎!」

蔣勤勤和陳建斌於2004年拍攝《喬家大院》時結緣,相戀二年後結婚,並於2007年生下了兒子「小虎子」,一家三口過的幸福美滿,據悉,蔣勤勤與陳建斌結婚已12年。陳建斌與蔣勤勤所錄製的真人秀即將開播出,加上蔣勤勤順利產子,對小倆口來說也是雙喜臨門。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