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裝潢浴室 赫見前屋主牆內留言

作者:蘇菲 發表:2018-07-06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7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對夫婦日前計畫將浴室重新裝潢,裝修工人在打掉牆壁後,赫然看到前屋主留下的字條,並有2張圖片。妻子將此事上傳到社交媒體後,惹來不少網民留言。

裝修浴室 驚見前屋主留言

據BBC新聞報導,美國加州聖荷西的穆尼夫婦(Alex and Jess Monney)日前計畫將浴室重新裝潢。裝修工人在打掉牆壁後,驚奇的發現牆內有兩張舊照片,其中一張是一男一女的合影。照片右邊還寫著這樣的語句:「嗨!我們是新關(Shinseki)夫婦。1995年夏天我們重新裝潢了浴室,當你看見這張字條時,表示你們正重新裝潢。難道我們裝潢得不好嗎?」

新關(Shinseki)夫婦合影下面,還有一張寵物兔的照片,旁邊則寫著:「我是寵物兔凱西,我也住在這裡,我受過如廁訓練喔!」

裝修工人看到後,拍下照片傳給穆尼夫婦。這對夫婦看了覺得很幽默,於是將照片和字條內容上傳到社群網站,沒想到惹來很多網民迴響。

有網民留言稱,自己在裝潢時發現牆壁後藏著一堆雜誌;還有人則是看到喝完的啤酒,或是汽水空瓶。另外還有網友好奇那只寵物兔,熱議怎麼給兔子做如廁訓練。

網民@MOON1210還留言說:「(照片中的)日本夫婦是第一位亞裔美國四星上將Eric Ken Shinseki夫婦,曾任美國陸軍參謀總長和退伍軍人事務部長……」,但馬上有網民跟帖更正:「不是同一個人……您說的那位1995年時已經53歲……」

還有網民表示,這對夫婦一定是很幽默的人;有網民即說:「這對夫婦顏值很高。」另外一名網民留言:「25年了,希望25年後的他和她仍在一起,否則我會心碎的。」

敲個廁所牆 敲出18萬

2006年,來自美國的克利夫蘭的Amanda Reece,想要打掉自家廁所的一面牆。裝修工在干到一半的時候發現了牆中兩個綠色的鐵盒,打開來看,裡面竟然裝著非常稀有的1920年代紙幣。經過評估,這對上世紀20年代的貨幣在當時(2006年)市值已經達18萬美元。

整理閣樓 發現價值百萬的棒球卡

而美國俄亥俄州的Karl Kissner沒有裝修,而是在2011年2月整理自家閣樓時,發現了爺爺的遺物——一個1940年代的小盒子。當他打開盒子後,驚喜地發現盒子裡面裝有700張稀有的棒球卡。經過專家鑑定,他們表示這些卡片是運動卡片收集界所發現的,最大、最令人激動的收藏,估計價值在200-300萬美元之間。

找鐵錘 找到一個寶藏坑

英國的退休園藝師Eric是一名金屬探測的愛好者。有一天,他的朋友掉了一把鐵錘,就讓他拿著金屬探測器來幫忙找找。

然而,鐵錘沒找到,他倒是找到了另外一堆東西——寶藏!各種黃金首飾,金銀幣,銀匙……而且寶藏還不止這些,因為沒有進一步發掘的許可,他後來通知了土地所有者(薩福克郡議會)和警方。接下來一天,一隊考古學專家對現場進行了緊急挖掘。

最後,這批挖出的寶藏被稱為霍克森寶藏,是在英國發現的羅馬帝國後期最大的金銀窖藏。包括了14865枚四世紀末、五世紀初的古羅馬金銀幣和銅幣和大約200件銀質餐具和黃金首飾。

當然,他朋友的鐵錘也被找到了……

1993年,這批寶藏被估價為約175萬英鎊,於是,政府就把這麼一大筆錢付給了Eric和他的朋友。寶藏則被收藏在大英博物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