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墓碑當聖誕禮物!背後原因惹哭網友(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8-12-13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翻譯報導)聖誕節前夕,當所有孩子都翹首以盼期待著聖誕禮物時,12歲美國男孩Kaleb Klakulak,正在努力打零工攢錢,他希望能賺夠錢,給他的好友買一份聖誕禮物——一塊墓碑。送墓碑給好友做聖誕禮物?這麼不吉利?是損友吧?但其實這事情背後,是個感人的故事

據The Detroit News12月6日報導,美國底特律一名12歲男童Kaleb Klakulak,最近幾週的時間,他每天都忙於兼職賺錢——修剪草坪、收集易拉罐、掃落葉……只要給錢,Kaleb 什麼都願意幹。他要掙錢給好友Kenneth Gross Jr.買一份聖誕禮物——一塊墓碑

報導稱,美國底特律密歇根市的克拉布(Kaleb Klakulak)與肯尼斯(Kenneth Gross Jr.)自2年級認識後開始,便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心好友。開始時,幾乎每天放學後,Kenneth都會興奮的跟他媽媽說:「你要認識一下我的好朋友Kaleb……」

報導稱,Kenneth出生不久就被診斷患上了白血病,病情時好時壞,經常住院。不過Kaleb和他幾乎形影不離。在Kenneth住院期間,Kaleb也會到醫院看他,陪他看電視、玩遊戲及聊學校的事。

可惜Kenneth最後不敵病魔。事後,家人替他安葬在底特律的墓園,卻無力為他立一塊墓碑。

送墓碑當聖誕禮物!背後原因惹哭網友
Kaleb (右)和Kenneth(左)(推特截圖)

Kenneth媽媽拉桑德拉(LaSondra Lorraine Singleton)表示,因為自己與丈夫要負擔包括Kenneth在內5名孩子的生活費,且還要照顧罹患老人痴呆症的媽媽,經濟上有著極大負擔。在Kenneth生命最後的幾個月中,她辭掉了在學校飯堂的工作,全天候在醫院陪伴兒子。兒子5月1日離開這個世界後,9月她回到學校飯堂工作,但也無力為Kenneth起墓碑。

Kaleb得知後,決定兼職去打工,以掙錢為好友製作墓碑,當做給好友最後的聖誕禮物。Kaleb說:「我希望給Kenneth立一個墓碑,這樣如果有人想到墓地去看Kenneth的時候,也不至於找不到他……」

提起Kaleb,Kenneth的媽媽忍不住淚流滿臉,她表示,我雖然失去了我的兒子,但我還有他的好朋友Kaleb。他們從認識開始就像親兄弟一樣……

報導指出,Kaleb在天寒地凍的室外掃落葉、收集易拉罐等工作,目標是可以賺到2500美元(約7.7萬台幣),不過至今只賺到900美元(約2.7萬台幣)。

Kaleb的母親科斯蒂(Kirsty Hall)也感動不已,並上網幫忙募資,希望有好心人能夠替兒子早日完成給好友送最後聖誕禮物的心願。

此事經報導後,立即被很多網友分享,有人捐錢幫忙,也有網友大讚Kaleb「真是最好朋友」、「你的朋友會在天上看照你」、「人生一知己,足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