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墓碑当圣诞礼物!背后原因惹哭网友(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8-12-13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翻译报导)圣诞节前夕,当所有孩子都翘首以盼期待着圣诞礼物时,12岁美国男孩Kaleb Klakulak,正在努力打零工攒钱,他希望能赚够钱,给他的好友买一份圣诞礼物——一块墓碑。送墓碑给好友做圣诞礼物?这么不吉利?是损友吧?但其实这事情背后,是个感人的故事

据The Detroit News12月6日报道,美国底特律一名12岁男童Kaleb Klakulak,最近几周的时间,他每天都忙于兼职赚钱——修剪草坪、收集易拉罐、扫落叶……只要给钱,Kaleb 什么都愿意干。他要挣钱给好友Kenneth Gross Jr.买一份圣诞礼物——一块墓碑

报道称,美国底特律密歇根市的克拉布(Kaleb Klakulak)与肯尼斯(Kenneth Gross Jr.)自2年级认识后开始,便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心好友。开始时,几乎每天放学后,Kenneth都会兴奋的跟他妈妈说:“你要认识一下我的好朋友Kaleb……”

报道称,Kenneth出生不久就被诊断患上了白血病,病情时好时坏,经常住院。不过Kaleb和他几乎形影不离。在Kenneth住院期间,Kaleb也会到医院看他,陪他看电视、玩游戏及聊学校的事。

可惜Kenneth最后不敌病魔。事后,家人替他安葬在底特律的墓园,却无力为他立一块墓碑。

送墓碑当圣诞礼物!背后原因惹哭网友
Kaleb (右)和Kenneth(左)(推特截图)

Kenneth妈妈拉桑德拉(LaSondra Lorraine Singleton)表示,因为自己与丈夫要负担包括Kenneth在内5名孩子的生活费,且还要照顾罹患老人痴呆症的妈妈,经济上有着极大负担。在Kenneth生命最后的几个月中,她辞掉了在学校饭堂的工作,全天候在医院陪伴儿子。儿子5月1日离开这个世界后,9月她回到学校饭堂工作,但也无力为Kenneth起墓碑。

Kaleb得知后,决定兼职去打工,以挣钱为好友制作墓碑,当做给好友最后的圣诞礼物。Kaleb说:“我希望给Kenneth立一个墓碑,这样如果有人想到墓地去看Kenneth的时候,也不至于找不到他……”

提起Kaleb,Kenneth的妈妈忍不住泪流满脸,她表示,我虽然失去了我的儿子,但我还有他的好朋友Kaleb。他们从认识开始就像亲兄弟一样……

报导指出,Kaleb在天寒地冻的室外扫落叶、收集易拉罐等工作,目标是可以赚到2500美元(约7.7万台币),不过至今只赚到900美元(约2.7万台币)。

Kaleb的母亲科斯蒂(Kirsty Hall)也感动不已,并上网帮忙募资,希望有好心人能够替儿子早日完成给好友送最后圣诞礼物的心愿。

此事经报道后,立即被很多网友分享,有人捐钱帮忙,也有网友大赞Kaleb“真是最好朋友”、“你的朋友会在天上看照你”、“人生一知己,足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