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小将演绎“躺着赢” 对手都懵了

作者:苏菲 发表:2018-12-09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裔小将演绎“躺着赢” 对手都懵了
华裔乒乓球小将克里斯托弗・陈完美演绎“躺着赢”。(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翻译报导)什么叫“躺着赢”?年仅15岁的华裔乒乓球小将克里斯托弗・陈(Christopher Chen),在挪威举行的一场比赛中,用一个不可思议的挡球动作,真实形象的演绎了这句话。

据FOX NEWS 11月27日报道,15岁的亚裔乒乓球小将Christopher Chen,日前在挪威特隆赫姆的乒乓球体育俱乐部,迎战身材高大的白人对手。在第一局比赛中,陈以10-4的比分暂时领先,对手紧接着发起猛烈攻势。

一个平稳发球后,对手展开了一轮快攻,将球扣向桌角,小陈好不容易小跑接下,而下一个球,对手却轻轻吊起,小陈不得不俯身接球,虽然接球成功,但在接球过程中,他一个翻滚跌坐在球桌之下。

看到小陈跌坐球桌之下,对手一个狠扣球把球打回去,心想这次赢定了吧?没想到,翻滚跌坐在球桌之下的小陈依然高高举起球拍,对方狠扣过来的球,刚好落在小陈的球拍上,兵乓球被成功反弹回去……

小陈成功演绎了“躺着赢”!在一旁的裁判和观众也被这一幕惊呆了,不由自主发出“哇啊!哇啊!”的惊叹声并热烈鼓掌。

赛后小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坐在球桌下边,以为球丢了,所以我做了一些我认为有趣的事。但令人吃惊地是,球竟然击中了我的球拍”。

“我当时听到了很多掌声”,小陈说,“毫无疑问,这是因为运气好”,“一辈子只会发生一次,我99%肯定我再做不出这样的接球”。

对此,有网友调侃称,这是真躺赢……由于视频中看不出最终对手的接球是否弹在小陈的球桌上,但多家外媒报道指出,小陈向挪威国家广播公司证实,是他的对手赢得了这一分。

这场比赛,谁输谁赢也许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在这场比赛中,小陈完美演绎了什么叫“Never Give Up!(永不言弃)”的精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