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被批「不檢點」女院長荒淫內情進一步曝光(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7-08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女院長」被指靠陪領導吃喝玩,升職像坐飛機。
「美女院長」被指靠陪領導吃喝玩,升職像坐飛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7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在中共官場上,男性官員的荒淫案例早已屢見不鮮。而女性卻極少被提及。6月15日被廣東省中山市紀委監委通報「雙開」的中山市博愛醫院黨委書記、院長王瑩(副處級),通報用詞嚴厲,如「人前攀附領導、巴結奉迎不知恥,人後窮奢極侈、放縱糜爛不檢點」,「在婚姻存續期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等等。網友戲稱,此次官方通報比世界盃還要精彩,還要好看,還要勁爆,還要厲害!日前官媒進一步披露內幕。

《中國新聞週刊》最新一期報導,王瑩涉嫌受賄罪一案,由中山市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日前,中山市檢察院已以涉嫌受賄罪對王瑩決定逮捕。該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今年45歲的王瑩,是瀋陽人,醫學博士,長期在中山市博愛醫院工作,38歲已經擔任院長,號稱「美女院長」。

去年11月,網上流傳自稱博愛醫院人員的舉報信,稱王瑩是中山「老書記的人」,當副院長才一年就被破格提為院長,形容她具備情婦的特點:幾分姿色、口齒伶俐、囂張、貪婪。

有知情者稱,在王瑩出任博愛醫院院長期間,發生過「產婦手術後陰道內遺留紗布」等多起醫療事故,涉醫腐敗問題凸顯,王瑩本人還曾被網友發帖舉報。

2014年,中山市紀委、市衛計局紀委就曾組成聯合調查組,對王瑩涉嫌貪腐問題展開核查,但調查結果遲遲沒有公開,王瑩也一直穩坐該院院長職位。

1995年,23歲的王瑩從遵義醫學院醫學系臨床醫學專業本科畢業後,來到中山婦幼保健院,當了一名普通醫生。2000年市婦幼保健院與博愛醫院合併。

2005年8月,王瑩成為博愛醫院醫教科副科長。2008年被認為是王瑩的「發跡年」,這年6月,她任藥劑科科長兼醫教科副科長。在該崗位上僅僅工作了兩個月後,她便成為中山博愛醫院副院長。

不到兩年後,她又被提拔為該院院長(副處級),這一年她不足38歲。2013年7月,她任博愛醫院黨委書記、院長。

一位在該院從醫多年的知情者稱,王瑩被提拔為院長時遭到不少質疑。「在博愛醫院,院領導都是主任醫師,唯獨她是副主任醫師。在一眾院領導中,王瑩年紀最輕,學歷最低,資歷最淺,但最終卻是職位最高。」

該知情者稱,2005年當上副科長後,王瑩就很少來醫院上班,醫院也基本沒人敢管她。「她的主要工作就是陪領導吃喝玩樂,職位卻像坐飛機一樣往上升」。

這位知情者稱,王瑩升遷的背後,與一位時任主要市委領導有關係。「大家都知道,王瑩是老領導的人」。據說當年博愛醫院對中層幹部進行評議,採用無記名投票,以王瑩平常的表現,她很可能過不了關。但該領導來到博愛醫院,名為到醫院考察,實為為王瑩助陣。

在王瑩被調查近兩個月後,2018年6月6日,王瑩的前任,已退休的中山市博愛醫院原黨委書記、院長朱洪全落馬。

朱洪全2002年任博愛醫院副院長,2006年5月升任院長,2009年7月任黨委書記。2012年4月卸任後,他延遲退休,繼續在醫院工作,當了兩年多醫生。

王瑩快速提升,正是發生在朱洪全任院長期間。她於2008年6月任藥劑科科長,僅兩個月後就升任該院副院長。任職副院長不到兩年,她就於2010年接任院長,與時任院黨委書記朱洪全搭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