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被批“不检点”女院长荒淫内情进一步曝光(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8-07-08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女院长”被指靠陪领导吃喝玩,升职像坐飞机。
“美女院长”被指靠陪领导吃喝玩,升职像坐飞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7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在中共官场上,男性官员的荒淫案例早已屡见不鲜。而女性却极少被提及。6月15日被广东省中山市纪委监委通报“双开”的中山市博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莹(副处级),通报用词严厉,如“人前攀附领导、巴结奉迎不知耻,人后穷奢极侈、放纵糜烂不检点”,“在婚姻存续期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等等。网友戏称,此次官方通报比世界杯还要精彩,还要好看,还要劲爆,还要厉害!日前官媒进一步披露内幕。

《中国新闻周刊》最新一期报导,王莹涉嫌受贿罪一案,由中山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中山市检察院已以涉嫌受贿罪对王莹决定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45岁的王莹,是沈阳人,医学博士,长期在中山市博爱医院工作,38岁已经担任院长,号称“美女院长”。

去年11月,网上流传自称博爱医院人员的举报信,称王莹是中山“老书记的人”,当副院长才一年就被破格提为院长,形容她具备情妇的特点:几分姿色、口齿伶俐、嚣张、贪婪。

有知情者称,在王莹出任博爱医院院长期间,发生过“产妇手术后阴道内遗留纱布”等多起医疗事故,涉医腐败问题凸显,王莹本人还曾被网友发帖举报。

2014年,中山市纪委、市卫计局纪委就曾组成联合调查组,对王莹涉嫌贪腐问题展开核查,但调查结果迟迟没有公开,王莹也一直稳坐该院院长职位。

1995年,23岁的王莹从遵义医学院医学系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后,来到中山妇幼保健院,当了一名普通医生。2000年市妇幼保健院与博爱医院合并。

2005年8月,王莹成为博爱医院医教科副科长。2008年被认为是王莹的“发迹年”,这年6月,她任药剂科科长兼医教科副科长。在该岗位上仅仅工作了两个月后,她便成为中山博爱医院副院长。

不到两年后,她又被提拔为该院院长(副处级),这一年她不足38岁。2013年7月,她任博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一位在该院从医多年的知情者称,王莹被提拔为院长时遭到不少质疑。“在博爱医院,院领导都是主任医师,唯独她是副主任医师。在一众院领导中,王莹年纪最轻,学历最低,资历最浅,但最终却是职位最高。”

该知情者称,2005年当上副科长后,王莹就很少来医院上班,医院也基本没人敢管她。“她的主要工作就是陪领导吃喝玩乐,职位却像坐飞机一样往上升”。

这位知情者称,王莹升迁的背后,与一位时任主要市委领导有关系。“大家都知道,王莹是老领导的人”。据说当年博爱医院对中层干部进行评议,采用无记名投票,以王莹平常的表现,她很可能过不了关。但该领导来到博爱医院,名为到医院考察,实为为王莹助阵。

在王莹被调查近两个月后,2018年6月6日,王莹的前任,已退休的中山市博爱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朱洪全落马。

朱洪全2002年任博爱医院副院长,2006年5月升任院长,2009年7月任党委书记。2012年4月卸任后,他延迟退休,继续在医院工作,当了两年多医生。

王莹快速提升,正是发生在朱洪全任院长期间。她于2008年6月任药剂科科长,仅两个月后就升任该院副院长。任职副院长不到两年,她就于2010年接任院长,与时任院党委书记朱洪全搭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