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希拉里或在籌備2020年總統大選(圖)

發表:2018-07-09 1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拉里·克林頓
希拉里·克林頓(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7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石光宇編譯)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落敗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最近的頻頻發表言論,這些舉動或許表明她正在為2020年的總統大選做準備。

僅在上個月,希拉里就發過5次電子郵件,宣傳她的「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在對抗美國總統川普方面的作用,並且多數都是趕在發生「重大新聞」的時候進行宣傳,比如白宮回應不會取消拆散非法跨境難民和他們孩子的政策等。

希拉里曾在6月18日以「糟糕」、「令人憤怒」、「不人道等」言論來評論這一舉措。3天後,希拉里又聲稱她的政治行動團體Onward Together已經籌集了100萬美元,用來分發給致力於改變邊境政策的組織,包括美國公民自由聯盟,以及部分移民、難民、拉丁裔和婦女團體。

在最高法院大法官肯尼迪宣布退休後的第二天,希拉里又宣佈成立了一個新的抵抗(川普)組織,名為Demand Justice。該組織承諾,會通過讓參議院的民主黨人團結起來反對任何川普提名的保守派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選人,來保護「生育權、投票權和獲得醫療保健」。

但值得注意的是,Demand Justice的執行董事布萊恩·法倫(Brian Fallon),是希拉里競選團隊的媒體發言人。

《福克斯新聞》評論員古德文(Michael Goodwin)發表評論文章稱,希拉里的這些政治團體其實都是在為她的2020年總統大選做準備。他認為,目前民主黨在其左翼和極左翼的戰鬥中,並沒有出現任何一名能夠領導該黨團結一致的人物,而希拉里則看好了這一機會,決定扮演這樣一個角色。

儘管古德文認為希拉里競選並不會有太大成功的可能性,但他仍然認為她會參加2020年的美國總統競選。

首先,目前的民主黨內部並沒有支持率特別靠前的候選人,因此希拉里仍然是最有優勢的人。無論是從名氣到競選經驗以及現成的內閣成員,她都比民主黨其他人選有優勢,這些能讓她有一個良好的開端。

其次,目前的競選人數繁多,選民或許難以抉擇,而這也恰恰讓希拉里佔有一定優勢。古德文認為,希拉里或許正處在當年川普競選時的一個狀態---在許多人中不受歡迎,但也沒有任何一個單一對手可以比擬。

第三,對於即將到來的2020年初選,希拉里沒有理由擔心藍色州裡的競選人。古德文相信她幾乎肯定會擊敗來自加州的參議員哈里斯(Sen.Kamala Harris)、新澤西州參議員布克(Sen.Kamala Harris)以及紐約州州長科莫(Gov.Andrew Cuomo)。

最後,希拉里還有一個優勢就是她的競選資金。古德文認為,一些捐助者或許會在開始的時候反對希拉里,但是為了對抗川普,他們最終會都會讓候選人獲得足夠的資金。

當然,古德文也列出了會存在讓希拉里放棄競選的情況,除了健康原因,就是民主黨中出現更為年輕和重要的競爭對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