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他人之手反擊 崔永元微博貼文「十問馮小剛」(圖)

發表:2018-07-14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7月14日訊】7月11日馮小剛發文「十問崔永元」,對其進行了全方位的攻擊。崔永元並沒有馬上親自給出「十答」,不過到了7月13日,崔永元微博貼出新貼文,一名網名為「英雄劍」的網友,替崔永元「絕地反擊」,「十問馮小剛」。有網民感嘆,揭黑幕變成「狗血劇」了。

馮小剛VS崔永元

馮小剛7月11日在「十問」中指責崔永元碰瓷,認為電影《手機》裡的嚴守一和崔永元並不像,是對方自己碰瓷對號入座。另外,馮小剛指出崔永元的多條罪行:告密、恐嚇、撒謊、碰瓷、辱罵女人和孩子、煽動網路暴力、綁架民意、煽動仇恨,大罵崔永元連流氓的底線都沒有。

在馮小剛對崔永元發出「十問」後不到兩小時,網友評論數已超10萬。不過多數人對馮小剛的「十問」並不認同,支持崔永元的聲音具有壓倒性優勢。

7月11日下午,崔永元沒有給出「十答」,只是簡單的介紹了一下自己的節目,捎帶的回應馮小剛的「十問」,那就是「說話像沒穿褲子」。

馮小剛和崔永元
馮小剛和崔永元(網路合成圖片)

7月12日,崔永元在微博舉辦一場「網友聲討馮小剛」徵文比賽,借網民之手「還擊」馮小剛。

很快,崔永元便相繼轉載了8篇網友撰寫的文章,大揭馮小剛「舊傷疤」。

崔永元貼出的第1篇參賽作品是《扒掉馮褲子!》

據瞭解,「馮褲子」是一部影視作品《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中一個「特別愛哭」的角色,演員的容貌與馮小剛的相似度極高。影片中的「馮褲子」這個角色是一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大滑頭,靠著不斷拍馬屁,不斷變換靠山來博得自己出人頭地。

第2篇文章則是以路人的視角來回答馮小剛的「十問」,全文挺崔反馮,指責馮小剛作為知名導演和公眾人物,卻藉口問問題,實際句句罵人,完全是一種「挑釁」。

第3篇反擊文章則集中批駁馮小剛「十問」裡存在很多「邏輯謬誤」。

之後崔永元又陸續公布了多篇針對馮小剛「十問」而直接謾罵馮某的文章。

7月13日,崔永元微博貼出了最新一篇網友徵文,這名網名為「英雄劍」的網友,替崔永元反擊馮小剛,使出大招「十問馮小剛」。

這十問包括:

一問馮小剛:你拍的《手機》價值導向是什麼?

二問馮小剛:傷害了朋友長達十五年而沒有一句道歉,你們是不是「渣」人?

三問馮小剛:寫實作品《手機》中的嚴守一人物原形不是崔永元請你告訴大眾是誰?

四問馮小剛:你是公眾人物,公布一下你的國籍和你個人財產可以嗎?

五問馮小剛:中國電影產業迅猛發展與「泥沙俱下」你承認嗎?

六問馮小剛:你老婆徐帆對你婚外情的寬縱是對所有女性的侮辱,你說是嗎?

七問馮小剛:同為一個年代的河南人,《手機》中的嚴守一有劉震雲影子嗎?

八問馮小剛:你認為「華姨「股票下跌跟崔永元有關係嗎?

九問馮小剛:你們到底花了多少錢雇佣網路「水軍」?

十問馮小剛:你口出狂言「除非地球毀滅」,是誰給你的底氣?

看來「馮崔之戰」仍未結束,有網友感嘆說,雙方一開始短兵相接後,原先「揭黑幕」的正義面紗就都不要了,秒變相互炫耀罵人技巧的「狗血劇」。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