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十問崔永元:給詐騙集團當代言人 敢不敢晒稅單(組圖)

發表:2018-07-11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爆料事件時隔正好兩個月,馮小剛終於回應崔永元。(網路圖片)
崔永元爆料事件時隔正好兩個月,馮小剛終於回應崔永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7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伴隨著崔永元爆料事件的持續發酵,導演馮小剛成為眾矢之的,作為焦點人物的他今日在個人微博上發布《十問崔永元》,就崔永元近段時間在網路上發布的信息正式作出回應。

崔永元兩個月來連續爆料娛樂圈「陰陽合同」偷漏稅,以及洗錢等行業潛規則,緣於馮小剛要拍《手機2》。一直沒有正面回應的馮小剛今天宣布《手機2》殺青,並正式在微博上「十問崔永元」。

7月11日,馮小剛在微博對崔永元發出「十問」,說是「十問」,其實遠不止這些,其中透露了時時不發聲的原因,還有一一回覆崔在微博中的爆料。

5月11日,崔永元就在微博上怒罵馮小剛及編劇劉震云:「馮小剛是渣子大家都知道,劉震雲變成渣子速度偏快了一些。」還晒出3張與劉震雲聊天的截圖。之後崔永元的微博每天都會有新料爆出,也成為媒體追逐的「集結地」。

馮小剛十問崔永元:給詐騙集團當代言人敢不敢晒稅單
(馮小剛微博截圖)

如今馮小剛終於正式回應,在文中,馮小剛反駁嚴守一是崔永元,指責崔永元公然辱罵女人和孩子,還提到:「崔永元不是一個病人,是一個壞人。」

馮小剛還表示:《手機2》已經順利殺青,嘲諷崔永元不自量力,並放話「除非地球毀滅了,否則,這片子永遠存在」。

對於遲遲未回應的原因,馮小剛指出有3個原因,一個是在專注拍電影,拍電影是正事;二是,不想為這點屁事給社會添亂;三是,周圍的人都說崔永元是一個病人,他都三七二十三了,你還跟他說什麼三七二十一。

文章中,馮小剛指崔永元給詐騙集團當過代言人,四處走穴主持,敢不敢把自己的稅單拿出來晒一晒?

對於馮小剛的回應,很多網友做出自己的判斷。網友「阿飛」評論稱:小鋼炮你可快拉倒吧,這要擱平常事情發生一秒鐘不到就開始反擊了,怎麼這回憋了幾個月才想好台詞?是聯合媒體微博打壓夠了,還是合同問題上下打點好了?

網友「listentang」稱:馮什麼人,我不想知道,崔是不是壞人我也不想去深究,只想知道你們偷稅漏稅了嗎?

「吉米迪聖塔」表示:我覺得馮小剛噴的不行,都是些扣帽子,假大空的東西,崔噴個是個別人和劇組,馮倒是把這個別人歸類成群體,拉其他人下水,傻子才會被你代表呢,有些人和作品是該壽終正寢了。

還有網友評論說:通篇在講什麼倫理道德,講什麼明星捐款,卻對最重要的稅務問題避而不談,反而問別人「難道你稅單乾淨嗎?」。這不是自爆演藝圈不乾淨嗎?

馮小剛十問崔永元:給詐騙集團當代言人敢不敢晒稅單
(馮小剛微博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