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我倒下後 望你挺身而出 已提交585人偷稅名單(組圖)

發表:2018-07-10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我倒下後望你挺身而出已提交585人偷稅名單
崔永元微博爆料585名娛樂圈明星涉嫌偷稅漏稅(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7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自5月以來,不斷爆料娛樂圈偷漏稅、洗錢等黑幕。7月9日深夜崔永元在微博上發文稱,已經將涉及超過500人的名單提交給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和有關單位。

崔永元:我倒下後望你挺身而出已提交585人偷稅名單
(圖源:崔永元微博)

7月9日晚上11點,崔永元在微博寫道:「已經整理出585名跟華誼兄弟合作過的演職人員的資料作為案例,以EXCEL表格的形式提交給國家稅務總局和有關單位,我們認為這裡都涉及偷稅漏稅。相信經過總局的調查取證,一定會真相大白。」

崔永元並未在微博留言中,提及名單上任何一個人的名字,亦沒有配上照片,令人猜不到名單上有什麼名人。

不少網民都認為,崔永元是放出震撼彈,「哇,這個地震了!加油啊小崔!」

7月10日,《多維網》發布一段關於崔永元被採訪的視頻,在被網友問及「會不會擔心有人來找麻煩?」等敏感問題時,崔永元表示:「有一天,當你發現我站不起來的時候,希望你能挺身而出。」

此前,崔永元指娛樂圈出現「天價片酬」、「陰陽合同」等行業亂象,並多次在網上爆料馮小剛、範偉、楊子黃聖依夫婦、王中軍、王中磊等與《手機2》和《大轟炸》劇組有關的個別人的偷稅漏稅行為。

此次爆料涉及人數達到585人,且這585人之前均與華誼兄弟合作過。《多維網》指,此次爆料一出,中國大陸娛樂圈料將人心惶惶,因為娛樂圈幾乎所有的演職人員都或多或少與華誼兄弟有過合作。

此事在影視圈掀起風浪,引起有關部門高度重視。6月27日,中共中央宣傳部、文化和旅遊部、國家稅務總局、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家電影局等5個部門聯合印發《通知》,要求加強對影視行業天價片酬、「陰陽合同」、偷逃稅等問題的治理,控制不合理片酬,推進納稅等。

香港《蘋果日報》6月29日引述北京消息指,這次拍板整治娛樂圈的指令,直接來自中南海最高層。

針對崔永元的多次爆料,中紀委於7月6日發文稱將加強對影視行業天價片酬、「陰陽合同」、偷逃稅等問題的治理。該文章指出,「陰陽合同」背後有多種可能,除了存在偷稅嫌疑外,還有藝人借陰陽合同規避「限薪令」以實現個人高片酬,甚至可能存在利益輸送以及「洗錢」交易。

7月8日,崔永元再次發聲,爆出即將在8月上映的電影《大轟炸》是一個貪污和分贓的故事,還稱將在9日再次公布華誼兄弟逃稅違規相關資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