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指責中方盜竊知識產權 證據來了(圖)

發表:2018-07-14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方指責中方盜竊知識產權證據來了
美軍雷達(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7月13日,以《美方指責中方盜竊知識產權?!證據拿來!》為題發表文章。文章說,「近幾個月來,美方不斷指責中方盜竊知識產權,卻從來拿不出有力證據。事實勝於雄辯。」但是,就在本週,一名33歲的美國加州中國籍女子在加州橙縣法庭承認有罪,這名擁有數個名字的神秘女人在美國航空航天公司擔任會計時,非法向中共轉讓美國敏感的軍事技術。

這個有眾多化名的神秘女子叫陳思(Si Chen音譯),又名Cathy、Celia、Cecilia、季春平(Chumping Ji)。

據《橙縣週刊》(OC Weekly)7月12日報導,聯邦檢察官表示,陳思在沒有得到美國商務部許可的情況下,通過香港向中共發送先進雷達、軍用級通信干擾器、低雜訊放大器和Ka波段空間通信等軍事設備和技術。

起訴書顯示,被告及其同謀通過多個中國深圳的企業進行共謀,這些實體包括:Archangel Systems Space、Century Electronic International Company和Star Aero Investment Limited,另有一家公司TAA Electronics位於香港。

陳思在認罪協議中承認,她在2013-2015年間,多次就商品最終用戶、最終用戶所在國及目的地,對設備供應商進行虛假陳述。

聯邦執法官員獲得的消息顯示,陳思的父親與北京軍方關係密切,她的一次性手機曾收到神秘中共聯繫人的指令:讓她堅稱這些美國軍事技術不會離開美國。

美國司法部表示,神秘中共聯繫人命令她:「不得與中國有任何關係」,並且「不要聯繫香港或中國的任何公司」。

美國官員們還說,他們獲得的證據顯示,陳思在2007年來美後,使用多個別名,並偽造移民文件和護照,與在中國的同謀隱瞞走私活動,多次以假身份購買美軍航天通訊器材,以及美軍使用的通訊干擾裝置等違禁品。並在聖地亞哥上大學時收到了超過20萬美元的付款。

檢方稱,陳思持有2本護照,並同時使用「陳思」和「季春平」兩個身份在美國進行活動,還使用Photoshop等軟體篡改社保信息,及W-2工資信息。

美國地方法院法官卡尼(Cormac J.Carney)以陳思可能逃回中國為由,拒絕了她的保釋申請。

陳思現已認罪,法官將於10月1日對其進行宣判。她在去年5月23日被捕。

陳將面臨最高50年的聯邦監獄刑期和175萬美元的罰款。2012年,陳思與一名中國男子結婚,該男子在一家美國公司擔任信息技術職位,但他在簡歷中隱瞞了他是中共軍事訓練學校畢業生的事實。

檢方稱,在陳思丈夫的履歷中提到的Telcom等機構也與中共政府有關。檢方表示,陳思走私的產品涉及軍工敏感信息,正是中共軍工部門感興趣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