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安局原局長獲刑17年半 曾打落副手牙齒(圖)

發表:2018-07-14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合肥公安局原局長獲刑17年半曾打落副手牙齒
程瀚受審畫面(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8年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安徽省司法廳前副廳長、合肥市公安局原局長程瀚一審被判刑17年半,程瀚被指受賄近1800萬元。據披露,程瀚在公開場合曾痛打公安局副局長,被稱為「耳光局長」,其還有兩個外號「茅台局長」和「流氓局長」。

據陸媒7月13日報導,當天下午,安徽省蚌埠市中級法院一審宣判,安徽省司法廳原黨委委員、副廳長程瀚受賄犯受賄罪、徇私枉法罪,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7年半,並處罰金400萬元,對其違法所得予以追繳。

法院指,2006年至2015年2月,程瀚利用擔任安徽省公安廳辦公室主任、合肥市公安局局長、合肥市政府副市長、安徽省司法廳副廳長等職務上的便利,為單位或個人在企業經營、案件處理、汽車牌照辦理等方面提供幫助,直接或者通過特定關係人索取或非法獲取他人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1795萬餘元。同時,程瀚還利用職務上的影響插手干預案件,幫他人「平事」,在社會上造成惡劣影響。

法院稱,程瀚認罪態度差,悔罪態度不誠懇,故對其從重處罰。據報導,程瀚當庭表示將提出上訴。

程瀚生於1963年11月,2006年至2015年2月,他先後擔任安徽省公安廳辦公室主任、合肥市公安局局長、合肥市副市長、安徽省司法廳副廳長等職。

以強勢著稱的程瀚,曾「掌摑副局長」一事在安徽官場廣為流傳。

陸媒引述熟悉當地公安系統的多位人士表示,大約在2013年前後,程瀚在一次飯局現場當眾掌摑合肥市公安局一位副局長。由於用力過猛,這位副局長甚至被打掉了一顆牙齒。

另有網友將事件發布到社交媒體上,稱當時有宴在身的程瀚,委託下屬公安局副局長程彰德宴請南京公安系統一行,當程瀚吃完一餐後趕到這局時,客人已離場,當場發飆,怒罵下屬程彰德,問「混蛋,你是局長還是我是局長?我還沒到客人就離場了,等等」,接下去在場的公安警察們全看不懂了,一拳直擊程彰德面部,可憐的程彰德當場被打掉門牙兩棵,上演血染的風采。

事後,該副局長家屬就一直向安徽省有關部門舉報程瀚。此後程瀚仕途開始失意,2014年8月,程瀚卸去合肥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三個有實權的職務,轉任安徽省司法廳副廳長、黨委委員,2016年5月,程瀚最終在這一職位上被查落馬。

此外,在公安內部,程瀚還有兩個外號「茅台局長」和「流氓局長」,其喝酒喜歡喝茅台,甚至非茅台酒不喝;在應酬時喜歡叫上美女陪吃陪喝。據傳,程瀚曾叫一女警察陪上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