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說的身價幾十億「某某」在美豪宅找到了(組圖)

發表:2018-07-20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立波說的身價幾十億「某某」在美豪宅找到了
周立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7月20日訊】近日,周立波在微博簡單講述了自己在美國涉槍涉毒案的案情。在微博中,周立波提到自己是被一位北方某省高官的前女婿陷害了。

周立波說的身價幾十億「某某」在美豪宅找到了
周立波在微博爆料(圖片來源:周立波微博)

據《華人生活網》報導,周立波口中的「某某」在中國背景深厚,在美國也是家財萬貫,住在紐約長島的頂級豪宅中。

近日,周立波太太胡潔在微博又上傳了那位「某某」在紐約州的豪宅照片,奢華程度令人震驚。

周立波說的身價幾十億「某某」在美豪宅找到了
周立波太太胡潔在微博上傳照片(圖片來源:胡潔微博)

根據照片,記者找到了這所豪宅,公開信息顯示,該豪宅2013年售價接近960萬美元,正好對應中國960萬平方公里。此處豪宅處於距離紐約不遠的一處半島上,低調而奢華,是美國傳統的高檔白人區。

周立波說的身價幾十億「某某」在美豪宅找到了
被爆料的豪宅位置(圖片來源:華人生活網)

據報導,這裡是長島著名的富人區域之一,其家庭平均年收入超過20萬美元,是美國整體平均家庭年收入的4倍多。這座無與倫比的豪宅坐落在島上最美的接近50畝地內,環境私密清幽、佔據得天獨厚的優勢。在這個2005年富麗堂皇的莊園中,您可以盡享最舒適的生活,並且將它作為寶貴而獨特的家族資產留給下一代。

從空中俯視該豪宅,可以看見私人游泳池和巨大的草坪,房子就和宮殿一樣,沿著海岸線有著自己的私人碼頭。

周立波說的身價幾十億「某某」在美豪宅找到了
被爆料的豪宅(圖片來源:華人生活網)

為什麼中國富人要在長島購置這種豪宅?

報導說,美國紐約曼哈頓島以東,有一個世界著名的豪宅區———長島。長島就像一條魚,魚嘴咬著曼哈頓,魚身向東延伸至大西洋。長島之所以世界聞名,不只因為那裡曾是早期歐洲王公貴族的居住地,更重要的是,美國前總統羅斯福、肯尼迪家族,中國近代的權貴世家宋美齡,以及從華爾街起家的摩根家族,以銅礦起家的古根漢姆家族和許許多多的好萊塢大明星等權貴人物,都紛紛落戶於此。

在美國著名雜誌《福布斯》評出的2004年全美十大豪宅中,第一名和第三名均位於長島,價格分別為7500萬美元和5000萬美元。

儘管對長島的富庶早有耳聞,但記者真正到那兒採訪時,還是被驚呆了。在長島北岸的黃金海岸,一座座宮殿般的豪宅掩映在綠樹叢中。據介紹,長島最普通的房子價格在200萬美元以上,佔地面積約為1萬平方米。

這種房子除游泳池、花園等基本設施外,還包括假山和一些小型雕塑等。中等豪宅的佔地面積一般為2萬多平方米,院子裡有跑馬場和小型高爾夫球場等。在長島見到的最豪華的房子佔地20多萬平方米(相當於30個標準足球場大小),大大小小的房間不下20個。這種豪宅不僅擁有36洞高爾夫球場,還能直接在院子的水面上開遊艇。有些豪宅的入口處還有私人橋樑,橋上有武裝警衛站崗,院子的草地上有成群的牛、斑馬等動物供人觀賞。

長島最貴的一棟豪宅

據報導,這個房價高得嚇人的長島,吸引著越來越多中國人的目光。中國人來長島買房並不稀奇,最吃驚的是,幾百萬美元的房子,中國人竟用現金一次付清,這對很多美國人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事。

記者還發現,不少中國人的豪宅平時根本沒人居住,很多家的大門都是緊鎖的。一打聽才知道,一年中他們最多住兩三次,平時都是空著。據瞭解,來長島買豪宅的中國人主要有三類:一是民營企業家;二是中國官員;三是演藝明星。這些人的豪宅大多屬於中等水平,也有個別人的房子極其奢華。

記者曾偶遇一位來長島過中國新年的中國某著名民營企業家。其豪宅隱藏在樹林裡,從院門口走到房門口至少要幾分鐘。他的房子買了快10年了,但他只是每年中國新年,或者來美國談生意時才來此住一下。

再三詢問他在此買房的原因時,他猶豫半天後說,除了環境好、名人多外,最主要的是這個豪宅可以成為他與國內外相關部門發展關係的基地。

他說,現在一些國內的領導、朋友來美國出差,都住在他的豪宅裡,一來讓領導感覺很有面子,二來也可以加深他與領導的感情。如果領導此行是公費包干的,住在他家還能幫他們省錢。另外,他還可以幫著安排一些項目,如打高爾夫、開遊艇出海,或者租個直升機去大西洋城(美國的賭場)等,既討得了領導歡心,也對他的生意大有幫助。

這名企業家還說,他每次和美國人談生意,都會告訴對方自己在長島有價值400萬美元的豪宅,開的是價值15萬美元的奔馳轎車。對方一聽,就能明白他的經濟實力,買賣也能很快談成。

對此,記者感慨地表示:中國人真的是有錢了。額,應該是中國人中的一小部分真的是富起來了、有錢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